“二爺,人還在門口等著,要讓進來嗎?”

    傅廉眉頭緊皺,他跟蒼淇私下裏聯絡的事情,是完全保密的,蒼行止的話,他跟他可是一點的都不熟。現在過來肯定來者不善。傳言說蒼家九少有抑鬱症跟偏執症,發起病來,能眼睛都不眨的殺人。要拒之門外的話,怕是不會那麽容易。

    沉默了良久,傅廉坐在主位上,摸了摸椅子的把手,淡淡道:“放人進來吧。”

    “是。”

    保鏢還在攔著蘇北,蘇北也沒有硬闖,抿著嘴,望著門外。身後有一些人在嘰嘰喳喳的討論著,蒼行止的事情。

    蘇北隱隱的能聽到一些,說是蒼行止跟她關係非同一般,這次過來沒準是搶人的,還暗罵她真是不檢點?

    蘇北喉嚨滾動了一下,強忍著沒有回身,哇的一下吐他們一身。

    很快的,門外就傳來了動靜,之後就看到蒼行止被人推著緩緩的行近。

    男人身上披了一件黑色的風衣,裏麵是白色的襯衫,領口有金線刺繡的圖案,光斜灑在他的身上,襯的男人格外好看。

    可能是男人太養眼了吧,蘇北看到蒼行止後,孕吐的感覺倒是沒有剛剛麵對老花孔雀跟傅廉他們一眾人那麽強烈了。

    蒼行止就帶了兩個保鏢,一個推著他,一個跟在他身側,手裏托著個禮盒,光看盒子,就覺得裏麵裝的東西肯定是價值不菲。

    蘇北茫然,這是哪一出?來就來,還帶著禮物?蒼行止這個人,什麽時候禮節這麽到位了??

    傅廉坐在高位,冷冷的睨著被人緩慢推上台階的蒼行止道:“蒼家跟傅家一直沒有交集,九少突然到訪,不知道所為何事?”

    蒼行止沒理傅廉,而是先看了一眼蘇北,瞧著蘇北臉色不太好,他眯了眯眼。

    “你怎麽來了?”蘇北低聲問道。

    蒼行止溫聲回答:“來找你。”頓了頓,“順便送個禮物。”

    蘇北疑惑:“嗯?”

    被無視的傅廉:“……”

    其他人:“……”光天化日,這倆‘狗男女’太猖狂,太不要臉!!!

    在自己的地盤還是當著很多親戚傅氏高層人員如此不把他放在眼中,日後他還怎麽樹立威信?傅廉咽不下去這口氣,甩臉子道:“蒼行止你當這裏是什麽地方?!”

    聽到傅廉氣急敗壞的聲音,蒼行止才掀了掀眼皮,懶懶的看了他一眼,依舊沒理,偏頭對身側的保鏢道:“把禮物送過去。”送完,他就可以帶著蘇北走了。

    保鏢對自家老板的冷傲無語片刻後,走上前,對傅廉道:“聞言傅二爺今後要執掌傅家的大權,這是我們九少送上的賀禮。”

    傅廉:“……”什麽鬼?來祝賀他的?神經病吧!

    蘇北:“……”搞屁啊。

    其他人皆是二丈和尚摸不著頭腦。

    “蒼行止你……”傅廉半起身子,就要發脾氣,但是礙著場麵不對,他壓了壓怒火,穩坐在椅子上麵,咬牙切齒的道:“九少的好意心領了,不過我們傅家跟你並不熟,這份禮,可受不起!九少還是拿回去吧。”高聲道:“來人,送客!!”

    這個……

    保鏢托著禮物回頭不確定的看向蒼行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