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勢的蘇北就撩起了衣擺,彎下了身子……

    “少夫人!”

    “蘇北……”

    傅廉皺眉,連忙的站起身子,要阻止蘇北的動作。

    其他人也是神色驟變,坐立難安。

    要是傳出去他們這些長輩們組團著欺負蘇北,還讓人家下跪……這名聲,還真是能不能要了,再說現在傅雲商還沒有真的不行呢,那個男人發起脾氣,一氣之下毀了這傅氏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蘇北半蹲下身子,雙手扯了扯有些鬆了的鞋帶,抬頭看到都要衝過來扶她的傅廉,朗笑著直起身子,說:“別緊張啊,緊一下鞋帶而已,何況,這都二十一世紀了,誰沒事的給活人下跪啊,是不是二叔?”

    傅廉:“……”額角青筋暴起。我踏馬……****!

    其他眾人:“……”不愧是傅雲商慣出來的女人,有種!

    雲枳懸在嗓子眼的心回歸原位,捂著胸口長出一口氣。

    嚇死她了,蘇北這要是跪下去,少爺回來後怕不是讓所此時的在場的所有人都橫著出去啊!老夫人現在本就情況不太好,可經不住太大的刺激了。

    “瞧著也沒有我的座位了,雲枳你去給我搬張椅子過來,再準備幾碟點心,早飯沒吃就被帶了過來,肚子著實是餓了。”

    “……”

    雲枳被蘇北逗笑,應了一聲是,然後就要搬椅子給她拿吃的去,保鏢下意識的攔了她,一下,蘇北眯了一下眼睛,保鏢動作遲疑,看了一眼傅廉。傅廉已經坐回了椅子,擺了擺手,示意讓保鏢放人:“你去幫忙。”

    說是幫忙,其實是監督雲枳別給傅雲商通風報信。

    其實也是多此一舉了,現在老宅上下的傭人全都被他監視了,雲枳的手機也被沒收了,老宅也沒有安座機,雲枳想聯係傅雲商的話,眼下的情況,怕也就隻有飛鴿傳書……

    雲枳先是給蘇北搬椅子過來,蘇北將椅子拽到正中間,翹著二郎腿坐下,姿勢不雅,但也是頗為霸氣。像個小混混……

    “千千過來阿姨這邊。”蘇北溫柔的衝著角落裏的溫千千招了招手。

    也不知道她沒來的時候,那些人怎麽欺負她了,小姑娘眼睛都腫了。瞧著惹人心疼。

    “蘇阿姨……”

    聲音有點啞,不過倒是沒有哭腔。

    蘇北放下翹著的腿,攔著溫千千的腰,把她抱到了自己的腿上,小姑娘之前就輕的跟紙片似得,被雲枳照顧了這麽久,現在漲了一點肉,但還是很輕,很瘦,摸得都是骨頭,一點肉感都沒有,好像是還不如清塵重呢。

    “怎麽哭了,誰欺負你了?”蘇北揉了揉溫千千的腦袋,低聲問道。

    這話,像是要幫著討公道的。

    沒等溫千千說話,剛剛那個‘老花孔雀’就開口道:“蘇北,傅家還沒成為收留所,這個小姑娘我瞧著不順眼,看著也不像是個什麽好孩子,還是趕緊的送去福利院吧。別給傅家找晦氣!”

    溫千千:“……”低頭沉默不語。

    蘇北眸光一冷,偏頭,目光像是刀子般的射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