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凝香煽動媒體,爆出很多Magiccolours的負麵消息,莫卡也在此時出麵,發聲,表明當初確實是齊天抄襲了他的作品,並且被Magiccolours威脅簽下了‘賣身契’。這件事情發酵起來後,Magiccolours多年以來維持的好形象徹底的崩塌,不過這還不足以壓垮Magiccolours,司徒凝香是清楚這一點的,隻是還沒等她有接下來的動作,孫玖一就已經先一步收購了Magiccolours。

    這條消息轟動了整個商圈,大家都難以置信,孫氏那個頑劣的太子爺,會如此的……成大器??莫不是假消息?

    不是假的。司徒凝香讓人查了,之後才知道,Magiccolours跟孫玖一簽下了一個合作,她的這波打擊,完全是在給孫玖一推波助瀾。

    司徒凝香十八歲就在商場混的風生水起,吃過虧,也打過‘敗仗’,但是萬萬沒想到,有一天,她竟然能栽到她從來沒放在眼裏的孫玖一身上。

    這世間有人憂苦,就有人歡喜。孫玖一這次的形象算是徹底在他父親麵前直溜了起來,兒子有出息了,不再是個隻懂花錢玩樂的敗家子了,孫老睡覺時候都是笑著的,索性的直接放了手裏的大權,將孫家的一切財產全都交給了孫玖一。

    孫玖一:“……”這沉重的父愛啊!

    他現在忙得很,各種的應酬交際,不過再忙,孫玖一也是個會偷閑的。他推了一個不太重要的宴會,帶著苗喵出門,之後給蘇北打電話想要約她出來吃飯慶祝的,不過,蘇北卻推拒了,原因是,她終究躲不掉老宅那邊的‘三堂會審’,被老宅的人接走了。

    孫玖一給蘇北打電話的時候,蘇北正在回老宅的路上,寬敞的勞斯萊斯裏麵,她被四個保鏢圍著。這陣勢,生怕她跑了似得。

    一個半小時後,車子停在了老宅門口。

    “少夫人,下車吧。”保鏢打開車門,對裏麵的蘇北道。

    這幾個保鏢都是傅廉的人,對她的態度冷冷淡淡的,也談不上是恭敬不恭敬地,甚至,蘇北都不懷疑,如果她當時沒有跟他們走,他們很有可能會對她用強硬手段。

    出來的匆忙,蘇北身上穿的還是家居服,下身是千格鳥的闊腿褲,上身是黑色的T恤,臨時披了個白色的風衣外套,一身打扮,絲毫沒有時尚感,更加的沒有一點‘豪門夫人’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