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蘇亦染就換好了跟蘇清塵一樣的衣服,他手裏還拿了個小汽車造型的音響,放在地上按了開關後,就傳出來一陣動感的兒童舞曲。

    蘇清塵:“……”

    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又為什麽昨天中午會因為兩顆獅子頭同意表演這麽智障的舞蹈?他有悔!!!

    動次打次,動次打次……

    比起蘇清塵的放不開,蘇亦染可是雙手掐腰小屁股扭得賊帶勁兒。不由的逗得蘇北笑的前仰後合,眼淚都快出來了。

    見自家媽咪這麽笑的這麽開心,蘇亦染更賣力了,小蠻腰上麵係著的草裙子,晃呀晃的,都讓人覺得眼花。這這時候,蘇亦染發現自己的哥哥一直都在往後躲,似乎是要逃跑,他扭胯的動作頓了頓,一把的抓住自己哥哥的手,在蘇清塵的推搡下,他還是成功的抓住了他的雙手,一蹦一跳的帶著蘇清塵找節奏。

    蘇清塵:“……”

    二十分鍾後,蘇清塵被弟弟帶的徹底沒了包袱,臉不紅心不跳的扭著屁股,那樣子,專業級了。

    蘇北:“……”不知道為何,看著小兒子跳她都能樂的岔氣,可是看著大兒子跳,她真是哭笑不得。但是得承認,大兒子的學習能力太強!

    最後,蘇北也加入了舞蹈中,三個人一直鬧騰玩耍到十一點十五,才各回各的房間休息。

    跳舞太費體力。蘇清塵回臥室後,隻刷了牙,臉都沒洗就換了睡衣躺床上呼呼了,蘇亦染倒是還有精力把倆人的小裙子疊好塞回書包裏。小裙子是他從文藝老師那裏借的,明日還要還回去呢~

    蘇北也是簡單洗漱一番後就掀開被子上了床,她看了一眼床頭櫃上麵的鬧鍾的時間,十一點五十六分,看樣子,她今晚是收不到男人的電話或者短信了。哎,睡覺覺吧!

    蘇北伸手關了燈,躺下身子,剛把被子拉到下巴下麵合上眼睛打算入睡的時候,枕頭旁邊的手機卻響了起來。

    屋內一片黑暗,手機的亮光有點刺眼,她用手臂擋了一下眼睛,接起電話:“喂……”

    傅雲商聲音輕柔:“睡了?”

    才沒有呢。從反應過來今日是她生日後,她心裏其實就一直都在惦念著,男人會不會給她打電話說祝福,他會不會記得她的生日?其實要不記得了,她心裏隻會稍有些不舒服,但也不會太計較,畢竟她自己都忘記了。可是現在,心裏好甜!超級甜!蘇北眯著眼睛,看了一眼手機上麵的時間,00:00,時間剛剛好。

    “正要睡,你是剛起床嗎?”

    國外這個時間,現在應該是清晨。

    “我一直都沒有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