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行止跟尹澤沒有在這裏逗留很久,吃過飯後倆男人攜手整理了一下廚房,之後便跟蘇北告辭離開了。

    一行人出了大門口後,尹澤把車鑰匙在藍安妮的頭頂上麵晃了晃,說:“你先上車,我跟九少說會兒話。”

    這話一出,本來推著蒼行止往車那邊走的禿頭大哥不由停下了腳步,低頭叫了蒼行止一聲,詢問要不要留下。

    蒼行止沒有說話,保持默認的態度瞥了一眼尹澤。

    藍安妮抬手抓住車鑰匙,仰頭道:“你們倆大男人有什麽可以說的,我不能聽嗎?”眼神忍不住的去瞄了一下蒼行止……

    男人長得太美了,唇紅齒白膚若凝脂,即便是坐在輪椅上,依舊不覺得他比任何人矮一頭,反而那一身月華凜凜……嗷嗷嗷當真是要她一顆少女心撲騰撲騰亂跳的不停啊!

    藍安妮不過是一個小女孩,什麽小心思都藏不住,全都浮在明麵上。

    尹澤粗魯的把藍安妮的腦袋扭正,讓她麵朝著小路對麵的紅色跑車,道:“得了,再看眼睛都要掉出來了。”不輕不重的推了一下藍安妮:“大人之間的事情,你一小孩兒瞎聽什麽。車上等著去。”

    藍安妮被迫的往前走了兩步,她沒有任何防備,兩隻腳沒擺楞明白差點絞在一起自己給自己絆個跟頭。

    “尹澤你踏馬……”

    “嗯?”

    “……”火氣已經上頭的藍安妮不得不屈服安靜下來。尹澤平日裏對她是真的挺好挺有大人樣的,但是這老男人一旦生氣起來,也是真的不管你是小孩子還是什麽,照樣往死裏弄。猶記得她七八歲的時候吧比較皮跟誰倆都不服,大家也都看她小讓著她寵著她,就尹澤,當著她父母跟眾人麵前一腳給她踹一米遠的水池裏。當時差點沒淹死她!簡直是一生的陰影。

    藍安妮癟了一下嘴,弱弱道:“我回車裏,你快點~~”

    尹澤雙手插兜,沒有說話,樣子瞧著有些不耐煩。

    藍安妮斜眸快速的看了一眼蒼行止的‘盛世美顏’,之後才小跑著回了車上。

    “嘖,九少的臉,還真是老女老少都通吃啊。”尹澤從兜裏摸出一盒煙,抽出一根用唇抿著,而後又從另一個兜裏掏出了打火機,點上火後,他不緊不慢的抽了一口,吐出一個煙圈,才偏頭挑著眉看了一眼蒼行止。

    蒼行止摸了摸輪椅的扶手,對身後的保鏢道:“你們也先去車上等我。”

    禿頭大哥怔了怔,雖然心中對倆人要說的話有所好奇,但是蒼行止的話也不敢不聽,於是帶著兩個小弟離開了。

    周遭安靜了下來,除了瑟瑟冷風外還有縹緲的煙氣,味道不算嗆,可蒼行止還是皺了皺眉頭。

    尹澤注意到蒼行止的表情,輕笑一聲:“怎麽,九少聞不得這味道?”說話間,輕輕彈了下煙灰,猩紅的火星這了無蹤跡的落在地麵上。

    確實是聞不得。蒼行止曾經在M國的時候,有一陣煙癮特別大,當時被蒼夜寒罵了好幾次,差點沒把他送去戒煙所。後來,聽說,蘇北也戒了煙,於是他也就戒了。

    說起來,他當時抽煙也是因為瞧見了蘇北抽煙的樣子覺得好看所以跟著偷偷學的。蒼夜寒管他管的嚴,不過他還是學會了,等被發現,已經有了煙癮。

    戒掉的東西本該是不屑一顧的,然而此時,蒼行止覺得嗓子有點幹。他捏了捏扶手,默了幾秒後,才開口道:“尹總想要跟我聊些什麽?”

    尹澤盯著蒼行止看了幾秒,最終還是將手中的煙給掐滅了。沒辦法,他這個人吧,看到太漂亮的,總忍不住的想要疼惜一下。要蒼行止是個女的話,他沒準能放棄蘇北,移情別戀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