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某家酒店的書房裏。

    外麵的夜色很深,雪花飄零。傅雲商背對著落地窗坐在辦公桌後麵處理著文件,他身邊的落地燈傾灑下來柔和的暖光,不過他周身氣場冰冷,暖光被他驅散,染不到他半片的衣角。

    “當、當當——”

    書房門被人從外麵敲響,傅雲商頭也不抬的淡淡開口說了一聲:“請進。”

    得到許可後,柳分才輕輕推開門,走了進來。他穿著深灰色的風衣,脖子上圍了一條藍色的圍脖,身上裹著寒氣,他抬手拂去肩膀上的雪後,走上前,把兩份文件放到傅雲商的辦公桌上,還有一個信封。

    “老板,您要的文件。信封是蒼行止派人送過來的,說是裏麵有傅廉跟蒼淇見麵的照片和他們的通話記錄。”

    蒼行止此番真是刷新了柳分對他的印象。今後他真是再也不敢小覷傳說中蒼家那個最沒用的九少爺了……

    傅雲商合上文件,伸手拿了信封,撐開抽出裏麵東西,有五張照片和一個黑色的U盤。他把照片放到一旁,將U盤插在電腦上……

    柳分:“老板,蒼行止在蒼家沒有任何話語權,被蒼淇從克羅灣接回來後,蒼淇一直派人盯著他的一舉一動,這次的事情,他顯然是早有籌備的,隻是我不太能想通,他是哪裏來的本事在蒼淇眼皮子底下把事情做的這麽遊刃有餘。”

    “除了蒼夜寒外他沒有任何依靠,可這次事情,蒼夜寒並沒有參與進來,背後會不會有其他人幫他?或者是……”柳分合理猜疑道:“他跟蒼淇聯手弄得這麽一出,想釣更大的魚?”

    傅雲商查殺完U盤後,才把裏麵的東西備了一份到電腦裏,之後拔出U盤,遞給柳分:“毀了吧。”

    柳分單手接過來,暫時先揣進了自己大衣兜裏。忍不住再次嘮叨:“再怎麽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啊。”畢竟蒼家人的行事作風,都挺讓人不太放心的。

    傅雲商端起咖啡,身子往椅背上靠了靠。

    防人之心確實是不可無,可是蒼行止的情況特殊,他愛蘇北,故而不會選擇與他為敵。

    這些沒必要跟柳分解釋的太清楚,所以傅雲商淺酌了一口咖啡,並未做回答。

    柳分:“……”

    每次都是他鹹吃蘿卜淡操心,要命,怎麽就攤上這麽個老板?要不工資高,一準跳槽!

    正準備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他兜裏的手機震了兩下,柳分腳步頓了頓,摸出手機查看了一下消息——

    “……老板,”一分鍾後,柳分猶猶豫豫的轉過身子,頗為同情的看了一眼傅雲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一瞬間,他仿若是看到了男人頭上懸著一片青青草原。柳分吞了一口口水,而後顫顫巍巍的把手機遞了過去,舌頭捋的不太順溜的道:“是、是保鏢發來的照片,您用我手機自己看吧,不用還我了。”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