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完物後,他們沒有回禦園也沒有去蒼行止那裏,而是去了蘇北的小複式。

    保鏢把食材全部都整理好放到廚房後便離開了,蒼行止一個人在廚房裏麵忙活。蘇北想進去幫忙,但是站了一會兒,就發現她壓根插不上手,於是便從冰箱裏麵拿了三個醜橘,去客廳看電視了。在此期間,她接到了一個電話,是雲枳給她打來的,問她需不需要處理網上那些不實言論,還有就是事情沒有瞞住,傅老夫人從傅曉曼的嘴裏聽說了她跟傅雲商感情不合的事情,想讓她抽個空回去一趟。

    回去怕不是要被三堂會審。蘇北又不傻,這個節骨眼當然不能回去,至於網上那些言論,她讓雲枳不要理會。

    跟雲枳通完話後,蘇北打開微信,發現狗糧集中營的群中大家都在艾特她。

    蒼夜寒是大傻逼:“@北方有佳人,網上是什麽節奏?你跟我小叔子怎麽回事?”

    年年的正牌女友:“@北方有佳人,小叔子長得真是漂釀啊!不過傅總也很帥的,蘇蘇你莫要想不開!”

    皮皮:“@北方有佳人,你肚子裏的孩子,是蒼行止的嗎?”

    蒼夜寒是大傻逼:“臥槽臥槽!什麽孩子?我斷網了嗎?@皮皮,說清楚啊姐妹!”

    年年的正牌女友:“……我勒個去去的,@皮皮@北方有佳人”

    皮皮:“@蒼夜寒是大傻逼,我也不知道,是聽陳茗說的蘇蘇有小寶寶了”

    皮皮:“陳茗不讓我往外說的,我可以把剛剛那條撤回來,你們假裝沒看見不知道嗎?”

    ——皮皮撤回了一條消息。

    蒼夜寒是大傻逼:“……”

    年年的正牌女友:“……”

    往上翻完消息的蘇北,抽著嘴角,跟了一個隊形——

    北方有佳人:“……”

    她一冒泡,瞬間的就被圍攻。

    蒼夜寒是大傻逼:“可算是出來了,快解釋,你肚子的孩子怎麽回事?跟我小叔子是怎麽回事?以後咱倆是要成親戚了嗎?”

    年年的正牌女友:“外甥女,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哦~”

    皮皮:“白雪哭了,我去看看他。你們聊……”

    北方有佳人:“捂臉/事情並不是你們想象的那個樣子。孩子是傅雲商的,毋庸置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