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Magiccolours後,蘇北便打電話給司機提前過來接她下班回禦園,她站在路邊等待著,今天天氣有點涼,風也大。蘇北頭發被吹的亂糟糟的,她抬手順了一下頭發,而後攏好衣服。

越野車上的禿頭大哥見了,回頭叫了一個小弟下車。大哥的命令小弟自然是不敢不聽的,推開車門下車,走到蘇北麵前,試探道:“蘇小姐,你怎麽出來了,站在這裏等人嗎?”

這三個人跟蘇北也有一段時間了,彼此間也都很熟悉了,再加上有玩撲克的交情,蘇北倒也是把他們當了朋友,說:“我辭職了,現在等司機接我回家。”

“啊……”小弟往路口張望了一下,說:“要不別等了,我們送你回家得了?反正都是一趟路的。”

“……”倒也是。蘇北說:“好吧,我打電話讓司機別來了。”

小弟笑著點頭,帶著蘇北到了車,並貼心的幫著打開了後車門,知道蘇北懷著孕,又提醒了句,讓她小心著腳下。

蘇北:“……”怎麽感覺這次懷孕跟之前懷清塵亦染的時候不太一樣?未免太嬌貴了。莫不是真的揣的是個小公主?想到這點,蘇北心情甚是愉悅。

“蘇小姐,你辭職後有什麽打算啊?”副駕駛禿頭大哥回頭打聽道。

一般來說他們是應該著手調查的,但是吧,大家都這麽熟了,有什麽話直接問本人不是更便捷。反正從蘇北主主動要跟他們打玩撲克的那一刻,他就覺得,他們跟蘇北的關係並不是敵對的,而是‘好朋友’。

蘇北愣了一下,她剛剛都是衝動之舉。不過Magiccolours她也是遲早都要離開的,至於以後,之前是想要自己開工作室的,但是現在有了孩子的這個意外,她想先順利把孩子生產下來,在這幾個月期間,跟著莫卡潛心學習。

麵對著禿頭大哥的疑惑目光,蘇北回道:“暫時會待在家中,等風口過了,再做其他的規劃。”

待在家中好啊!待在家中的話他們的工作就好執行多了。禿頭大哥笑著應聲,而後突然回味到蘇北後半句話,忍不住的多了一句嘴,說:“您這都懷孕了,傅總不回來的嗎?”

蘇北從善如流的道:“國外還有很多事情沒處理完,暫時回不來。”

禿頭大哥笑了笑,沒再接話。心裏卻想著,他家九少或許可以此時出現刷刷好感?雖然有點心機吧,但他家九少也不是什麽好人,更加不是遵從禮法的,有什麽關係呢?於是低頭開始編輯短信消息。

一個小時後,越野車行駛到禦園門口。

遠遠地,他們就看到了靠著門口路邊停著的加長版勞斯萊斯,之後等他們下車了,就見著勞斯萊斯的司機下車,打開車門,先是下來一個保鏢,將折疊的輪椅打開,之後又有一個保鏢扶著腿腳不便的蒼行止下了車。

禿頭大哥:“……”他通風報信也沒多久啊,來的要不要這麽迫不及待,還真……不是個什麽好人!!!不對,他就不是個人!石錘。

蘇北看到蒼行止的第一秒,就下意識的回頭看了一眼站在她身後的三個男人,視線灼熱,禿頭大哥跟兩個小弟都很默契的別開眼,轉身悄然離去了。

蘇北:“……”

友情什麽的,在拿錢辦事的上麵,就是個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