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緩步的走上前,站在蒼行止的麵前,輕聲道:“你……怎麽來了?”

    天氣冷,男人衣衫單薄,雙手交疊的放在膝蓋上麵的薄毯上麵,他抬頭看她,淺藍色的瞳孔像是陽光下的海水,波光粼粼,有魔力似得讓人離不開眼。這要是個女人,該是怎麽樣的國色天香?

    “聽說你懷孕了,正好今日有空便過來看看你。”說著,蒼行止偏頭抬眼給了身後保鏢一個眼神,保鏢接收到目光後,立刻意會的折回車內,幾秒後拎了禮物過來,遞給了蘇北。

    蘇北稍作猶豫了一下,才伸手接了過來。兩個袋子,一個裏麵裝的是某奢侈品牌的化妝品,一個裝的是各種小甜品,瞧著應該是男人自己做的。

    蒼行止輕聲細語的道:“你當年在M國生清塵亦染的時候,酷愛吃酸甜的東西,所以我做了一些酸梅醬和開胃的甜品。”

    保鏢:“……”九少從來都是能用眼神示意的都懶得跟他們說話,說話也隻是冷冷的單音節。哎,什麽叫做大型雙標現場,他是親身體會到了。

    蘇北拎著袋子的手指收攏了一下,低聲道:“謝謝。”對於眼前男人的關懷,她真是受不太起。

    蒼行止瞧著蘇北一副‘受之有愧’的樣子,垂了下眸子,默了默後,雙手搭在輪椅的兩邊扶手上,偏頭對保鏢道:“在這等我。”

    這沒得感情的聲音啊。保鏢是怕蒼行止的,頷首道:“是。”

    蒼行止自己操控著輪椅蘇北麵前行了一段,拉近了彼此距離,說:“今日過來,其實還有一些正事要跟你商討,我們進去聊?”

    正事?商討?

    蘇北想不出她跟他之間有什麽事可以共同商議討論的,不過男人都這麽說了,還是帶著禮物來的,總不能拒之門外吧?太不禮貌。

    從這裏到主樓有一長段距離呢,要是從小路走倒是能節省不少時間,隻是輪椅不太好通過。蘇北繞到蒼行止身後,道:“我推你吧。”

    “……”

    蒼行止眼中閃過一抹異樣的情緒,不過轉瞬即逝,收回搭在輪椅兩側的扶手上麵的手,笑顏道:“好啊,麻煩了。”

    當年在M國的時候,他一度因為腿上自卑不敢靠近她,故而的讓他哥在明麵上幫助蘇北……可兜兜轉轉的,他終究是要以這個樣子坦然與她相見。早知如此,當年他坦誠一點,沒有假借他哥的手幫助蘇北,他們之間的關係會不會不一樣?人會困在過去,大概是回憶裏總有太多可以彌補的缺憾吧,所以的總是心有不甘。

    小路兩邊種的紫藤花,十一月份正是紫藤花的果熟期,一串串的嬌小可愛,在這少陽光的冷天,倒是明媚燦爛的讓人心情都會變好。

    蒼行止把思緒收了收。他不敢想太多跟蘇北之間的可能性,太誘人,會讓他失去理智。

    一路上靜悄悄的,大約走了十五分鍾左右,蘇北才推著蒼行止進了主樓。管家跟傭人正在打掃衛生,見到蘇北推著個陌生男人回來,都是一愣。

    “夫人,這位是?”管家走上前,忍不住的多看了兩眼長得比女人還漂亮的蒼行止。

    都說女人會勾魂,如今這男人……也是要小心啊。

    “蒼先生是我的朋友。”蘇北道:“你們都下去吧,我親自招待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