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中午,醫院。

    要是往常按照蘇北的性格,是不會帶著保鏢這麽大張旗鼓的來醫院的,不過經曆過那麽多的死裏逃生,她也是長記性了,畢竟,小心駛得萬年船啊……

    產檢的各項都達標,一切都很順利,從醫院出來的時候是一點十分。

    保鏢詢問道:“夫人,送您回公司嗎?”

    蘇北張口欲要回答,兜裏的手機就響了起來,是莫卡的電話。

    蘇北臉上露出喜色,師傅都跟她失聯好久了!也不知道是在國外說的私事是處理什麽的,那麽忙。

    “喂,師傅?”聲音輕快。

    “方便嗎?來機場接我一下,”莫卡有些頭疼的道:“嘉莉給我托運了太多東西,我自己有些拿不動。”

    嘉莉?

    蘇北耳朵一動,八卦之心頓起,說:“師傅你最近這些天在國外都跟嘉姐在一起啊?”

    莫卡倒是坦然的回道:“嗯呐,跟她帶著她孩子玩了幾天。”

    “……”不愧是她語出驚人的師傅,就是噎死人不償命啊。蘇北笑著道:“好,師傅你稍等我一下,我現在在醫院,離機場不遠,大約二十分鍾後能到。”

    一共三個大行李箱,莫卡先是一手拖一個的把兩個杵在過道的旁邊,然後又折回去去取最後一個,聽到蘇北的話,他抬手拿起用肩膀夾著的手機,皺眉道:“你怎麽去醫院了?生病了?”

    蘇北側頭跟保鏢說了一聲去機場接人,然後坐進車內,如實回道:“沒生病,就是做個產檢。”

    莫卡:“……”就是做個產檢??說的還真是輕描淡寫啊,不愧是他徒弟,性格像他。

    那邊突然沒了聲音,蘇北疑惑的叫了一聲:“師傅?”

    “啊,那個,為師記得你老公在國外出差有好幾個月了吧……”莫卡忍了忍,但是直性子的他沒忍住,發出靈魂的質問:“孩子是傅總的吧?”

    蘇北黑線:“……師傅,你想什麽呢?當然是他的,除了他,我難道還有其他的男人嗎?!”

    莫卡坐在其中一個行李箱上麵,幹笑道:“我在國外這幾天,嘉莉跟我聊了一些你的事情,聽說了你以前在M國跟蒼總的一些事情,還以為,哈哈哈,是就好,那個,你快點過來吧,我這信號不太好,先掛了!”

    “嘟嘟嘟嘟……”

    話筒裏的忙碌音,像極了蘇北此時的短路的心情。嘉莉姐真是什麽都跟師傅說啊,跟師傅關係這麽好嗎??!這倆人絕對有貓膩!!

    二十分鍾後,機場。

    人潮湧動,蘇北被兩個保鏢護著,一路上倒是暢通無阻,就是過於張揚……引起不少人的側目,還有的拿出手機衝著她拍照的,約莫是把她誤會成明星了。

    蘇北並不喜歡鏡頭,抬手把衛衣的帽子扣上。

    “小北。”斜前方莫卡喊著她,抬手示意了一下。

    瞧著被三個大行李箱包圍的莫卡,蘇北微微一怔,然後忍俊不禁的走過去,打笑道:“師傅,你這次出國是跟Magiccolours解約的,還是度假的?怎麽這多東西?”記得她師傅走的時候,也就帶了一個20寸的小行李箱而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