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能理解他們的不自在,畢竟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在外麵露出如此窘態,怕是有損顏麵。

蘇北輕笑道:“秦先生跟秦夫人客氣了,要是不嫌棄,就留下來一起吃個晚飯吧。”

這……

秦頁跟何婕有些猶豫,都在人家呆一小天了,雖然不舍得跟七七告別,可是繼續留下來蹭飯……不太好吧?

“仙女姐姐家的飯菜特別好吃,”一提起吃飯七七最來勁了,她走過來,擠到秦頁跟何婕二人的中間,親昵的環住他們的手臂,彎著眼睛,笑道:“爸爸媽媽你們就留下來一起吃吧。”

天呐!七七喊他們了!

秦頁跟何婕激動地不得了,無論如何的都克製不住瘋狂上揚的嘴角。

太驚喜了!他們還以為七七要過好久才能承認他們呢,沒想到……沒想到……

何婕眼眶都有些濕潤了,她側身,試探的摸了摸七七的腦袋,開心的哽咽應聲道:“好……爸爸媽媽留下來陪你……吃飯。”

秦頁激動的也要淚兩行了,不過他是個男人,使勁的把眼淚憋一憋還是能忍住的。

七七眨著眼睛,左右來回的看了看他們兩個人,心中不是很懂他們在高興什麽,不過她才肯定是因為一會兒要吃到好吃的飯菜才會如此的,於是她鬆開他們二人,噠噠噠的跑到蘇北麵前,抓起蘇北的手,搖晃著撒嬌道:“仙女姐姐快點開飯吧,七七好餓~~”

蘇亦染:“……”在撒嬌上七七姐姐真是唯一可以跟他抗衡的。

蘇清塵:“……”有句話說出來不太好,可是在心裏還是有些懷疑,七七姐姐的智商貌似比他低,傻乎乎的。

尤離:“……”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

應從七七的要求,蘇北讓廚房那邊加快速度,提前開了飯。

一頓飯吃的其樂融融,不過比起何婕跟秦頁的喜笑顏開,尤離的表現就沉悶了些,一直等他跟七七送著秦頁跟何婕二人離開,尤離依舊是冰山臉。

七七是個沒心沒肺的,沒察覺出尤離的不對勁,還扯著他讓他帶著她去後花園散步。

尤離垂著眸子,沒有拒絕,依舊柔聲應了下來。

他們走後,蘇亦染癱在沙發裏,揉著自己圓鼓鼓的小肚子,偏頭對蘇北道:“媽咪,尤離哥哥好像不是很開心誒。”

蘇清塵附和點頭:“嗯。”他注意到,吃飯的時候尤離哥哥瞪了兩眼秦叔叔碗裏七七姐姐給夾的雞翅。

蘇北忍俊不禁,小孩子都能看出來,七七那個小傻蛋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開竅。真是苦了尤離……

思索了一下,忽然想到了什麽,蘇北提議說:“二寶,下次你再看偶像劇的時候,拉著七七姐姐一起吧。”不然就以七七現在看的都是教育意義的動畫片來說,她怕是沒有個五六年都沒辦法意識到成年人的世界了。

“好啊!”蘇亦染歡快的應下來,然後轉頭看了一眼蘇清塵,說:“終於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追劇了!”

“……”小嘚瑟樣吧!蘇清塵沒理他,視線越過他,直接看向蘇北,囑咐說:“媽咪,明天中午你記得要去醫院產檢。尤離哥哥忙著談戀愛,讓保鏢陪你吧。”

蘇北愣了一下。被自己兒子提醒這種事情還真會有點害羞……

“好,媽咪不會忘記的。”蘇北默了一下說:“……這個也是昨天你爹地教你數學題跟時你說的?”

蘇清塵理所當然的點頭:“嗯呐~~”爹地還給他科普了很多關於孕婦的小知識呢,知道後,覺得媽咪生他和弟弟的時候真是好辛苦好偉大。

蘇北露出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有必要跟男人說一下,有些知識,在清塵這個年紀不用科普的過於全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