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二嫂!”

    蘇北剛到Magiccolours的門口,就碰到了孫玖一,他穿著一套粉色的西裝,揮手熱情的朝她打招呼。

    “……”有種一朵嬌豔的花朝她撲麵而來的感覺。蘇北看了一眼孫玖一手中的文件,想到什麽,笑著道:“齊天簽下你那份‘霸王條約’了?”

    孫玖一挑眉,得意的抬手示意了一下手裏的合同:“他們有把柄在司徒凝香手裏,不敢跟司徒凝香硬剛,跟我合作後就不一樣了,何況,司氏新品珠寶的爛攤子,已經展示了我的誠意,他們此時可是對我這個盟友賦予很大期望的。”最後一句話中帶著諷刺。

    蘇北笑了笑。

    齊天這個人心思城府極深,但是眼界高,過於狂傲,打心眼裏覺得孫玖一就是個沒什麽用的‘花瓶’,對司氏呢,也是年輕氣旺,單純要出口氣而已。怕是萬萬沒想過,當初那個一心做個‘敗家子’的紈絝會突然的上進吧。

    蘇北跟孫玖一在門口聊了幾句後,才進公司打開上班,不過沒想到,她剛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就聽到了對麵兩個同事交頭接耳聊得八卦內容——

    “今天秦蓁又沒有來,她的工作齊總也都暫時交給了艾達,不會是要辭職回家養胎了吧?”

    “應該是,反正人家有錢也不有錢,不工作也有家底供著她衣食無憂。還有啊,我有個朋友有秦蓁男朋友的微信,說是昨天看到他發了朋友圈,據說倆人已經領結婚證了。”

    “還真是夠迅速的了,怪不得昨天秦蓁過來請假的時候一臉的甜蜜幸福。不過她也太不夠意思了,都沒說通知一下,發發喜糖什麽的……”

    “切,人家可是千金大小姐,哪裏瞧得上咱們。”

    “哎,同人不同命,羨慕啊……”

    “……”

    蘇北揉了揉耳朵,伸手打開了電腦。

    *

    秦蓁昨天晚上被趕出來後,實在是無路可去,更加不想去醫院看曹豔,思前想後,還是給江陽打了電話讓他過來接她。

    此時自然不能告訴江陽真實情況,於是她就說謊稱她因為肚子裏的孩子跟父母大吵了一架,要搬出來住。倆人現在已經是被法律認可的夫妻了,江陽自然的沒什麽好說的,好言勸慰著秦蓁,並把她帶回了自己的公寓,之後嘛,自然是把在洞房也入了……

    秦蓁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孕期不能行房事,昨天晚上江陽還是挺小心的,但是後來就有些不管不顧了。此時她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走路都有些疼的難受。秦蓁皺了皺眉頭,勉強著去洗漱了一番回來後,坐在床邊,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已經14:00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