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巴掌何婕幾乎是用盡了全力,秦蓁的臉頰瞬間就火辣辣的紅腫了起來。

    耳朵嗡鳴了好一會兒,秦蓁才放下捂著臉的手,錯愕的道:“媽,你瘋了,打我做什麽?!”有病吧!

    何婕冷笑一聲:“打你做什麽,你這姑娘家家的怎麽臉皮這麽厚,喊一個外人媽,也喊得這麽起勁,你自己親生母親都住院了,你理都不理!真是令人惡寒!!作嘔!!”

    秦蓁臉上血色唰的一下全無,像是被人潑了冷水,四肢冰冷僵硬,幾番翕動唇,都沒有說出話來。

    何婕現在多看一眼秦蓁都覺得是在玷汙自己的眼睛,她哼了一聲,抱著肩膀,轉身坐在了沙發上麵,雙腿交疊,端著當家夫人的架子,瞥了一眼旁邊直接傻掉的保姆,吩咐道:“你去樓上,把秦蓁臥室內所有關於她的東西都打包扔出去!從今以後,她不再是我秦家的大小姐,更不是我的女兒!冒牌貨!”

    最後那三個字,像是一根刺一樣的紮進秦蓁的心髒處,她扭頭看向何婕,眼中蓄淚,目光可憐又帶著幾分的憤怒在裏麵。

    秦頁見保姆杵著沒有動作,當場喝道:“還愣著做什麽!沒聽到夫人說什麽?!”

    保姆一個激靈回過了神,低下頭,忙不迭的上樓去給秦蓁打包東西了。這豪門也太複雜了,怎麽好好的領回來這麽多年的女兒就是個冒牌貨了呢?當初親子鑒定是白做的嗎?

    “喂,你回來,別去動我東西!”秦蓁抹了一把淚,忙著追上兩步,但是保姆走得快,幾秒鍾就身影便消失在二樓了。秦蓁眼睛頓時又紅了一圈,折回來,沙啞著聲音道:“你憑什麽趕我出去?這裏是我家!”

    何婕被問的當場差點沒仰頭大笑出來,世界怎麽會有如此不要臉的人!她仰頭望著她,一針見血的道:“七七才是我女兒,醫院躺著的那個山野村婦才是你母親,她住的地方才是你的家!”

    “我……”秦蓁已經泣不成聲,緩了一口氣,才哽咽的道:“可是我也做了你好十多年的女兒,你就一點情分都不講嗎?”怎麽可以這麽狠心對她!曾經那些對她好的畫麵都是騙人的嗎?

    “情分?!”何婕語調上揚,拍著沙發倏地站起身子,睚眥欲裂的道:“你還有臉跟我講情分,你跟你親生母親是怎麽對七七的?啊!”一想起七七過去遭受的那些苦,何婕的火氣就騰騰燃燒,她快步上前,抬手就要再甩給秦蓁一個耳光,已經挨了一巴掌的秦蓁瞳孔放大,身子向後踉蹌了兩步。

    “婕兒!”秦頁抓住何婕揮在半空中的手,冷靜沉著的道:“她懷有身孕,一切都交給警方來處理,我們別衝動。”

    何婕咬牙,狠狠的剜了一眼秦蓁後,轉身拿起茶幾上麵她給七七買的禮物,對秦頁道:“我明天早上不想看到她,這個家中有關於她的一切都不想見到!我上樓了,你留下攆人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