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被何婕緊緊的抱著,女人在她肩膀上哭,她抬起手拍了拍女人的後背,是想要讓她別哭了,可誰知,她這麽一拍,女人登時哭的更凶了。七七不知所措,機械的扭動脖子,叫了一聲:“尤離……”聲音嬌弱,像是在求助。

    尤離聞聲走過去,拉住七七的胳膊,把她從何婕的手中解救了出來。

    終於得到了自由,七七深呼吸一口氣,然後在何婕跟秦頁看向她的時候,她像一隻小兔子似得,跳到了尤離身後,雙手抓著他的胳膊,歪頭,隻探出來一個小腦袋。

    “七七,你怎麽了?我是媽媽,來,到媽媽這裏來。”何婕帶著哭腔的說道,同時張開了懷抱。

    七七眼珠子轉了轉,沒有動身。

    “七七……”何婕傷心的喊了她一聲,然後抬腳欲要過去抓七七,但是她才有動作,手腕卻被秦頁給拉住了,她偏頭,目光不解。

    秦頁:“別嚇到七七了,我們還是先回家,把麻煩都解決了。之後再跟七七培養感情也不急。”

    何婕心裏有點不舍,她現在就想帶著七七回家,可是瞧著七七如此依賴尤離的樣子,她若是勉強她跟她走,是會被討厭的吧?何況……她這個做媽媽的,真是太失職,太失職了!

    最後,何婕拜托了尤離幫忙好好照顧七七後,便跟著秦頁離開了醫院。

    兩個人走後,七七才從尤離的身後走出來,仰頭天真的問道:“他們真的是我爸爸媽媽嗎?”

    尤離疼惜的摸了摸她的腦袋,應聲:“嗯。”

    七七又問:“我有了爸爸媽媽以後,你還要我嗎?我還可以跟你住在一起嗎?就像之前那樣。”

    尤離默了一下,說:“要你。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任何人,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擋他跟七七在一起,她是他的。

    得到了準確的答案,七七開心的展露了一個大大的笑臉。她張開雙臂用力的環住尤離的腰肢,頭埋在他的胸口,蹭呀蹭的說:“七七最最喜歡尤離了,跟喜歡仙女姐姐一樣喜歡尤離~~”

    尤離:“……”也不知是開心呢,還是不開心呢。

    呃……

    作為旁觀者的蘇北此時表示很尷尬,她不敢看尤離,輕聲咳了一下,轉過身子對陳茗道:“我們先走吧。”

    陳茗:“嗯。”

    *

    秦蓁回到家中的時候,何婕跟秦頁都不在,隻有幾個保姆在打掃著衛生。

    她不由的當場氣炸,在電話裏那麽著急的讓她回來,結果呢?就是放她的鴿子?耍她玩呢嗎?!

    “大小姐,你今天回來的真早,要吃點什麽東西嗎?”保姆拿著拖布,向杵在沙發旁邊的秦蓁詢問道。

    秦蓁心情糟糕著呢,哪有什麽吃東西的心思。她睨了一眼保姆,語氣聲音的問道:“你知道我爸媽他們去哪了嗎?”

    保姆搖頭。她就一個打工的,哪裏知道這。

    秦蓁深吸一口氣,又問:“他們幾點離開的,你總知道的吧?”一副你要是再敢說不知道,我就炒你魷魚的架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