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已經快黑了,曹豔打掃房間,尤離將大門通往房門口的草都鏟了,弄出一條小路來。

七七在坐火車的時候對窗外的景色都特別迷戀好奇,所以八個小時的車程她都沒有合過眼,小憩一下,此時她蹲在地上,雙手托著下巴,腦袋一下一下往下垂,困得都迷瞪了。

尤離見了後,把鋤頭放到一旁,走過去,彎下身子將七七公主抱了起來,讓她的腦袋靠在她的胸口好好休息。

七七揉了一下眼睛,夜色下,男人背著光而立,男人的膚色的特別白,是蒼白的那種,不過臉上卻沒有病態,相反紅唇齒白,有點像卡卡動漫頻道播出的一部動畫片裏的吸血鬼男主角。

七七從精神病醫院出來後,就迷上了動畫片,在各種動畫裏,她也擴充了不少知識。

“怎麽了?”見七七一直盯著他,尤離低聲問道。

“你長得好好看。”七七認真的說,眸裏的光純淨清澈。

“……”突然被誇,尤離的臉不意外的紅了起來。真的,如果七七一直都是這種小孩子的思維的話,他可能真是要某一天對她做點……不是小孩子能做的事情出來。

七七腦袋在他胸口蹭了蹭,小手抓著他的衣襟,一臉花癡的瞧著他,他隻要低頭,就能從她的瞳孔裏看到他自己的模樣。今天晚上的條件,能有個地方就不錯了,可沒地方洗澡,尤離板起了臉,語氣嚴肅:“閉上眼睛睡覺。”

七七眨了眨眼睛,小腦袋往他胸口處偏了偏,用餘光掃了一眼他後,小聲說:“我睡了哦?”

尤離喉結滾動:“嗯。”聲音沙啞。

七七一向很聽尤離的話,尤其是他不苟言笑對她說某些事情的時候,她都是連反駁都不敢的。於是立刻的閉上了眼睛,歪著小腦袋,睡了起來。

是真的困了,不到五分鍾,尤離就聽到了懷裏人兒的綿長均勻的呼吸聲。

又半個小時後,曹豔才灰頭土臉的抹著額頭上麵的汗走出來:“尤先生,你跟七七的房間收拾好了,可以入住了。”一邊說一邊走過去,看清七七在尤離懷中睡得香甜後,她愣了一下,明顯是很驚訝,尤離對七七這個‘小精神病’居然能好到這種程度。

就算是正常人擁有正精神正常且是絕色天仙的老婆,也不至於疼愛成這個樣子吧?深秋夜中的站在外麵,一動不動的抱著人……手不酸的嗎?

尤離看了一眼曹豔,麵無表情的越過她走進了茅草屋。

曹豔:“……”活了大半輩子,還是打頭一次看到這麽不懂人情的男人。可是說他不懂人情吧,偏偏的又對七七那丫頭很溫柔。

曹豔單手叉腰,磨了磨後槽牙。

都怪她貪一時的錢財,當初若是不同意男人接七七從盛華出來,眼下也就什麽事情都不會有了!!

不能再耽擱事情了,後天就是響響爸的忌日,她明天就要好好的籌備一下!!絕對要保證萬無一失,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