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

    昨晚下了小雨,尤離住著的那間房間漏了雨,不過所幸漏的不是炕的位置,他把七七護在懷裏,沒讓她著涼和感到潮濕不適的感覺,所以七七這一晚的覺睡得特別香,一直等八點左右才醒來。

    醒來的時候,尤離正在外麵修補屋頂。男人踩著梯子,雙手夠著屋頂,露出一小塊腹肌,陽光下晃呀晃的,好看極了。七七忍不住的跳了一下腳,伸手在上麵戳了一下。

    尤離的身體像是被按了某個開關,整個人都驚了一下,手裏的幹稻草全部的掉落在地上,梯子向一旁傾斜,尤離在梯子晃悠的時候,就起跳,騰空一個側翻,當梯子摔倒在地上的漸起泥水的時候,他也穩穩的落了地,臉色青紅交替的看著一臉茫然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的七七。

    反應了一會兒,七七突然的拍起手,笑著對尤離豎大拇指:“好厲害!!”

    尤離:“……”神特麽的厲害。

    算了,七七畢竟不懂,戳他肉……那一下,可能隻是好奇吧。尤離在心裏歎了一口氣後,走上前,拉下七七比大拇指的手,說:“下次不可以隨便的戳我,記住了嗎?”容易被戳出事情的。

    尤離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七七乖乖點頭,聲音嘹亮:“記住了。”

    “我帶你去洗漱。”說完,便牽著七七進了屋,從行李箱裏麵拿出了她的洗漱用品,然後又牽著她來到院中的井邊。

    七七好像特別怕井口,下意識的躲了一下。尤離拉住了她:“別動,這裏沒有幹淨的盆,我用木桶往外倒水,你彎下身子用手接著水洗臉。”

    七七發怵的瞥了一眼距離她隻有幾厘米的井口,小碎步的往後退了退,站在了尤離身後,然後才按照他所說的做。

    尤離沒有想太多,隻是當她正常的害怕。回過身子,雙手托抱著木水桶,傾斜一點點的往外倒著水。

    十五分鍾,等七七洗漱完,尤離又像是變戲法似得,給了她一隻燒雞,主食是昨天剩下的米飯。

    七七坐在院中的小木頭凳子上,上麵鋪了尤離的外套。

    “尤離,你吃飯了嗎?”七七啃著雞腿,偏頭問道。

    “吃了。”他幾乎一夜沒睡,曹豔六點多起來,做了飯,疙瘩湯,裏麵摻著菜葉子,味道非常差,僅僅能用來填飽肚子而已。他自己從來都是糙慣了,可七七不行,他見不得她吃那些,於是在村裏麵轉了轉,讓他碰到了也不知道是誰家養的雞,他就給抓過來,宰了處理幹淨後,就給烤了。

    “可是這個雞肉好好吃,”七七把雞腿湊到尤離的嘴邊,說:“你再吃一點。”

    尤離怔了一下,彎了一下唇角,低頭咬了一口。

    “是不是超好吃的?”七七湊過腦袋,非常期待的問道。

    他可是野外生存的高手,烤東西自然是一絕。他用拇指擦了擦唇角的油,認同道:“嗯。”

    嘻嘻嘻~

    雖然隻是一個音節,但是七七還是超級開心的,時不時的就把雞肉給尤離遞過去,讓他陪著她一起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