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坐。”秦蓁拿起一件沙發上麵的自己的外套,示意何婕坐下。

    何婕看著秦蓁微微一笑,走過去坐下。

    秦蓁前傾身子,倒了一杯紅茶遞給何婕,說:“媽,你過來找我是有什麽事情嗎?”

    何婕端著紅茶,沒喝,隻是托在手中,溫聲道:“我約了江夫人晚上去看時裝秀,你準備一下陪我一起去。”

    江夫人是江陽的母親,她日後嫁給了江陽,自然也就是她的母親了,自然要搞好關係的!秦蓁笑著點頭:“好的。”頓了一下,問道:“晚上幾點呀?”

    “八點。”何婕轉了轉手中的紅茶杯子,說:“我記得你從法國定製了一套複古風的小禮服,還沒有機會穿過呢,今晚就穿那套吧,鞋子首飾什麽的要是沒有配套的,可以去我房間的衣帽間選幾樣。”

    何婕平時愛購買收藏珠寶,她的衣帽間,可以用珠光寶氣形容都不為過,並且樣樣都是價格不菲,有幾套秦蓁可是眼饞了好久的!沒想到今日會有這麽好的機會!秦蓁開心的不得了,起身,坐到了何婕的身邊,主動的挽住了何婕的胳膊,撒嬌著道:“媽媽對我最好了~”

    自從何婕跟秦頁不同意秦蓁與江陽的婚事後,秦蓁對他們都很少近親了,現在能對她如此親密,何婕自然是心裏高興地。

    她俯身將紅茶放到茶幾上,偏了一下身子,拍了兩下秦蓁的手背,語重心長的道:“蓁蓁,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比我更希望你能得到幸福的。”

    “江陽那個孩子媽媽是真的不看好,雖說你小時候是跟江家的大兒子定的婚,但是那不過是兩家的臨時起意而已,他們江家也不僅僅就那麽一個孩子,我瞧著江初也不錯,長相不比他哥哥江陽差,最重要的是人品和能力,他在進娛樂圈絲毫沒有自家的關係。都是憑借著自己的能力闖出來的才有今日的地位……今天晚上的時裝秀,有江初,到時候你們兩個孩子好好交流一下,萬一要是有共同語言呢,你說?”

    秦蓁的臉色在何婕開始說江陽不好的時候就冷了下去,一直等到何婕說完,她臉色更差,直接鬆開了何婕的胳膊,往旁邊坐了坐,悶悶的像是在賭氣。

    何婕歎了一口氣,往過去湊了湊,伸手拉住秦蓁的手,勸導道:“在爸媽沒有接你回來的之前,江陽那個小子就交過幾人女朋友,還有一個為了他打過胎的……人品方麵,媽媽真是的看不上他。天下這麽多好男人呢,你年紀還小,慢慢選著就是了。蓁蓁,你聽媽媽話,嗯?”

    秦蓁臉色繃得緊,對何婕的話完全是一耳聽一耳朵冒,全然沒進心裏琢磨。偏頭看著何婕幾秒後,平靜陳述道:“我懷孕了。”

    何婕僵住。

    秦蓁抿了一下唇,繼續道:“是江陽的孩子。”原本是打算再等一等跟何婕說的,可是現在阻礙她的太多了,尤其是七七,她太不安了,必須要盡快嫁給江陽,越快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