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七七的事情,尤離隻好向傅雲商請了假。

    曹豔收到的尤離短信,隻是說明天七七會跟她回老家,約定地點見麵,但萬萬沒想到不是七七自己跟著她回去,尤離也一起。

    這怎麽行?她可是已經算好路線,打算把七七丟進深山,讓她再也出不來的,尤離跟著一起她怎麽下手?

    S市火車站售票處,曹豔背著一個雙肩包,笑的一臉牽強的道:“尤先生我們老家偏遠還窮,你說……你這樣的人物跟著一起實在是不太方便,你也不會適應。”看了一眼七七,說:“我知道你喜歡七七放不下她,不過你放心,我們不會在老家呆的太久的,月底祭拜完她爸,我就帶著她回來了。”

    曹豔慈愛的向七七招了招手這:“來七七,過來媽媽這裏。”

    七七穿著加菲貓的加絨衛衣,下麵是米白色的長褲,配著一雙黑色的小皮靴,襪子的顏色跟衛衣的顏色都是黃色的,非常可愛時尚的裝扮。要是不相識的人,都不會覺得七七會跟常人有什麽不一樣的。

    七七拉著尤離的手,沒過去。

    她跟她不熟,就算是媽媽,也不能跟尤離比。她要尤離,隻要他!

    曹豔心虛,再加上想到秦蓁已經跟七七打過照麵的事情,她更是焦躁,眼底閃過一抹狠色,快步上前兩步就要抓著七七的胳膊把她強硬的拽過來。但是她的手剛碰到七七的袖子,手腕就被尤離攥住了。男人用了力氣的,曹豔當時就疼的喊出了聲。

    售票處周圍都是人,曹豔這麽一喊,引來不少人的注目。尤離冷著臉甩開曹豔的手,走上前一步,把七七擋在了他的身後,聲音不帶任何感情的道:“七七怕生,我跟她一起,順便祭拜一下她的父親。”

    不過是被男攥了一下而已,曹豔的手腕卻紅了,然後幾乎是使不上力氣了,活動了一下五指,都沒辦法收攏成拳頭,也是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是做什麽的,居然這麽大力……

    曹豔瞥著尤離那張冰山臉,心有餘悸,垂著頭,抿著唇不敢說話了。

    火車票是尤離在網上訂的,他牽著七七排隊去窗口取了票,然後回來給了曹豔一張。曹豔的手緩過來了一些,不過還是有些發軟,她顫顫巍巍的接過了票,一直等三個人上了火車找座位的時候,她才發現,男人給她買的票,居然跟他們不是一個車廂!

    該死!

    曹豔踹了一腳麵前的小桌子,惡狠狠的盯著她前麵的那節車廂。

    她就不信這一路上,她找不到一點機會跟七七獨處!!

    這是七七印象中的第一次坐火車,當然,也是尤離生平以來的第一次。

    座位是兩人坐,七七跟尤離麵對麵坐著,中間有個小茶幾,兩個人都靠著窗戶,當火車動起來的時候,兩個人動作同步的都扭頭看向了窗外。

    行駛的很慢,還會發出聲響,不過卻很平穩。火車慢慢行駛出去,外麵的青山綠水,似乎是觸手可及。在路過一片林子的時候,七七突然伸手出去摘片葉子回來。

    尤離被她伸手的動作驚了一下,想要開口阻止的時候,她已經對著葉子吹起,玩起來了。

    尤離:“……”真是淘氣。

    七七玩了一會兒葉子後,覺得無聊,把葉子放到小桌子上麵,雙手撐著下巴,晃悠了兩下腿說:“尤離,我想吃東西了。”

    比起曹豔回老家隻背了個小雙肩包比起來,尤離可是帶了不少東西,他帶了一個二十六寸的行李箱,還有一個旅行背包,跟一個花朵形狀的小挎包。小挎包的容量很小,主要是好看用來給七七搭配衣服帶的,裏麵有唇膏小鏡子和充電寶手電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