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到了。”尤離插言道。

    蘇北往窗外看了一眼,伸手從包裏拿出一塊話梅糖給七七,道:“七七乖,仙女姐姐要去上班賺錢了,等晚上我們再見~”

    七七把糖皮剝掉,喊著話梅糖,小雞啄小米的點頭。

    “夫人,你的飯盒。”尤離遞給了蘇北一個白色的保溫飯盒。

    裏麵都是廚師做的孕婦營養餐,經過蘇北的強烈要求,今天中午她有個微微辣的香酥雞腿,這個可不能忘。

    一直等到蘇北進了公司裏麵後,尤離才重新的啟動車子,倒車的時候,他偏頭,向後看了一眼那輛跟了他許久的越野車,然後視若無睹的把車子行駛上了公路。

    “尤離,我們要回家了嗎?”

    “不是,先回趟EN,之後我們回禦園。”

    “禦園難道不是家嗎?”七七疑惑。

    尤離怔了一下。

    怎麽說,傅雲商是他的恩人,在沒有七七之前,老板沒有妻兒的時候,他一直都住在禦園,確實是如同家一般的存在,可他還是覺得,應該分清‘主仆’關係。

    他偏頭,說:“不是,我們隻有一個家。等老板回來後,我們就可以回家住了。”

    七七似懂非懂:“哦……”

    尤離不擅長聊天,可是有覺得此時這種情況,兩個人沉默怪怪的,思索了片刻,他從儲物盒裏麵拿了一塊巧克力給七七。

    七七看到吃的時候都很開心,她雀躍的接過,嘴裏的糖還沒化,於是低頭捏著巧克力上麵的錫箔紙玩。

    “我是一個愛動腦筋的小孩兒哦,爸爸媽媽準備好了麽,我是圖圖小淘氣麵對世界很好奇,我有問題數不清咕嘰咕嘰冒不停……”

    車內突然響起動畫片的主題曲,尤離淩亂,一旁的七七則很興奮的跟著唱了起來。

    “什麽動物跑得快,什麽花兒向陽開,什麽喜歡蹦蹦跳,什麽它會咕咕叫……”

    電話還在響,尤離把車子減速,之後才不是很情願的拿起了自己的手機,他掃了一眼來電顯示,是一個陌生號碼。

    “喂,你好?”尤離聲音冷淡的道。

    歌曲沒了,七七也就停下了哼曲,偏頭眨著眼睛萌萌的這看著尤離。

    “那個……你好,我是七七的媽媽,你是尤先生吧?”曹豔在電話那邊小心翼翼的詢問道。

    尤離對曹豔的印象並不好,因為他提出要帶走七七的時候,曹豔第一是跟他談價錢,像是賣女兒似得。何況,凡是個好的母親,都不會忍心把自己的女兒送進精神病醫院不聞不問吧?

    想著以後也不會跟她有什麽交集,尤離也就沒存她的號碼。卻沒想到,她存了他的號碼,還給他打了過來。

    難道是錢花沒了,要錢的?

    尤離跟了傅雲商多年,見過太多的人性在利益麵前的醜陋麵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