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西部,艾爾加侖鎮上。

    小鎮的房子都坐落在懸崖上,下麵是湍急的河流和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裏的季節並不分明,早晚溫差相差不大,不過中午的時候,時常會下雨,故而空氣中總是潮濕感。宮翎坐在長椅上,眺望了一眼遠方的海島後,低頭點開手機的天氣,將所在的城市換成了S市。

    S市現在的季節是秋天,溫度在-10-1°,時間是深夜,而他這裏,太陽還未落山。這幾個月來,他一直都在全世界各地的旅遊行走,記不清這裏是他落腳的第幾個鎮子了,隻是知道,他看了這麽多的地方不同風景,他的心卻一直都在他與夏槿曾經生活過的家中。可是他又不敢回去,怕回去了,又發瘋的做出什麽挖墳掘地的事情。

    陳茗孩子的滿月宴……

    他需要點時間說服自己回去。

    “宮……先生?”一個女人走過來,用別嘴的A國話喊了一聲宮翎,而後將語言切成M國話:“我找了你好久,沒想到你在這裏。今天是我的生日,晚上我邀請了和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家中開part慶祝,你這有時間嗎?”

    女人身材非常好,此時穿著超短褲,上麵是粉色的吊帶,很短,露出肚臍,胸前的呼之欲出,大概每個路過的男人都會忍不住看上一眼。

    宮翎偏頭,聲音沒有感情起伏的道:“晚上我需要為我的孩子做飯,沒有時間。”

    女人似是無意的把肩膀上的白色披肩往下扯了扯,露出圓潤光滑的肩頭,她微微的偏過身子,金色的發絲遮掩了肩頭,頗有些撩人嫵媚的姿態說:“我準備了很多可口美味的食物,你可以帶著你的女兒一起過來……”

    宮翎不為所動。

    女人撐在椅上的手,小幅度的往宮翎那邊移了移,身子也同時往男人那邊傾去,倆人的距離越拉越近,真是個很冷峻的男人,離得越近,就越能感受到男人身上誘人氣息,女人的呼吸變得有些急,呼出來的氣都炙熱了幾分,眼瞧著她的唇就要貼在男人的耳朵上時候,一道清脆的女聲忽然響起——

    “爸爸!”

    女人不得不停下,身子往後退了退,偏頭去看不遠處的小姑娘。

    女孩兒長得非常漂亮,第一天他們這對父女過來入住她的民宿時,她就在心裏感歎過,他們的相貌。

    宮羽眠穿著一條墨綠色的小裙子,後腰處係著個蝴蝶結。她梳著兩個小羊尾辮子,噠噠噠跑到宮翎的麵前,板著小臉,神情頗為嚴肅。

    宮翎絲毫沒有被自己女兒撞到了被別的女人撩撥的尷尬,神態自如的伸手拉過宮羽眠的小手把她抱到腿上說:“不是讓你去買菜的?怎麽折回來了?”

    宮羽眠抿了一下唇,臉上寫滿了不高興,說:“你忘記給我錢了。”

    宮翎怔了怔,他剛剛在玩手機跟阿茗他們聊天,羽眠在旁邊看著,扯著她衣擺問著群裏麵問他同樣的話題,就是“白雪弟弟的滿月宴要不要回去”,他一時間沒辦法給她準確的答案,於是就借口讓她去買菜,打發她離開了。

    “抱歉,是我忘記了。”宮翎從兜裏掏出錢包,抽出兩張當地的紙幣放到宮羽眠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