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亦染帶動大家一起玩捉迷藏,七七興致很高,尤離也就隻好陪著,蘇清塵不想獨自上樓寫作業,於是也參與了進來。

    蘇北不敢亂蹦亂跳的跑,當了兩次‘貓’抓‘老鼠’後便上了樓休息。

    樓下他們瘋鬧一團,蘇北在臥室裏都隱隱的能聽到樓下的歡聲笑語。她倒了一杯熱水窩在沙發裏,忍不住的低歎了一口氣。快樂是別人,孤單是孕婦的……

    喝了半杯水後,蘇北才拿起手機,不過是一陣沒看消息而已,微信群裏居然已經 了,蘇北內心無比震撼,她這是錯過了什麽嗎?

    消息太多,蘇北實在是往上翻不起,於是在群裏打字:“發呆/,各位,我是錯過了什麽嗎?”

    年年的正牌女友:“@北方有佳人,錯過太多了!!!皮皮她生了!!生了個大胖小子!!!嗷嗷嗷嗷嗷——”

    蘇北先是一愣,隨後喜上眉梢,坐直了身子,連忙的退出群,私聊皮皮立刻轉賬過去6666元。

    可能是在休息,皮皮並沒有回複,於是蘇北轉戰群裏。

    北方有佳人:“@年年的正牌女友,有幹兒子的照片嗎?想看!”

    年年的正牌女友:“有!!等著我給你發。”

    五秒後——

    年年的正牌女友:“圖片/”

    年年的正牌女友:“都說小時候長得醜的孩子長大都會逆襲!蘇蘇,我覺得咱幹兒子將來的相貌絕對是驚為天人的!!!”

    蘇北點開了圖片看了一眼那個黑黝黝,五官……呃,閉著眼睛,小臉皺皺一團的也瞧不出個什麽雙眼皮鼻梁的櫻桃小嘴什麽的。

    小孩子剛生出來的時候,確實都差不多長一樣,然後也不是很漂亮的那種,可是當年清塵亦染也沒……這樣黑啊。

    再說,皮皮跟陳茗兩個人都是冷白膚色,這孩子是反到正正為負了嗎?

    蒼夜寒是大傻逼:“有句話雖然不當講,但是我想建議皮皮跟院方確定一下有沒有被抱錯……”

    北方有佳人:“……我覺得也不是不可以。”

    年年的正牌女友:“……你們倆這樣子,將來幹兒子長大了知道後會傷心的!”

    蒼夜寒是大傻逼:“嘿嘿嘿,開玩笑啦!幹兒子將來無論長什麽樣子我都疼~”

    北方有佳人:“哈哈哈哈,幹兒子幹媽相信你可以逆襲的!加油!!!”

    年年的正牌女友:“幹兒子:剛出生的我承受了太多”

    這時候,皮皮突然出來冒泡——

    “@全體,剛才已經查了監控,確定沒抱錯。”

    北方有佳人:“拇指/親媽無疑”

    蒼夜寒是大傻逼:“我皮皮還是我皮皮,行事風格就是幹淨利落,帥氣/”

    年年的正牌女友:“幹兒子:你真是我親媽”

    北方有佳人:“哈哈哈哈,對了皮皮,幹兒子叫什麽啊?有起名字嗎?”

    年年的正牌女友:“沒有取的話,我這裏有好多!!我發給你,都超級好聽的!”

    年年的正牌女友:“鏈接/裏那些超好聽,一秒讓人愛上的男主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