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孫玖一和苗喵吃過飯,從烤肉店裏出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五十分。

這個時間點有些尷尬,去清北小學直接去接孩子,她約莫要在校門外等上個兩個多小時,可是要回禦園休息休息再去接孩子,怕是她剛回禦園,換個衣服的時間都來不及,就要緊忙著從禦園出發去清北小學了。

蘇北懶懶的趴在方向盤上,有些迷茫,不知道此時該何去何從。歪了歪腦袋,餘光無意間瞥到了倒車鏡,視線停留在後麵那輛越野車上。

……

“大哥,她都在車裏呆十多分鍾了,怎麽還不走?”

“你問我,我問誰?”

“……”

這個時候,另一個小弟緊張地道:“大哥……人……人下來,還往我們這邊走了……”

三個人都是被蘇北‘打’過的,心裏都有些發怵。

這位不是又來問候他們這的吧?真的,他們不是打不過她,就是怕亮出自己的真是實力,把人傷到被九少知道沒法交差而已。

禿頭大哥用手指把墨鏡勾了下來,瞠目看著車窗外漸行漸近的蘇北。

“咚、咚、咚——”

蘇北抬手,不疾不徐的叩了三下車窗。

車內三人:“……”

幾秒後,車窗緩緩降下——

“……蘇小姐,有事?”禿頭大哥盡量不讓自己的聲音發抖。

“打擾了,我想問一下,你們有撲克牌嗎?”蘇北禮貌的道。

撲克牌??

禿頭大哥有些疑惑,不過想著蘇北可能是有其他用途,於是回頭給了小弟使了一個眼色。

他們每天都跟著蘇北,實在是無聊,車裏就備了一些撲克,沒事就三人鬥鬥地主啥的。小弟立刻的拉開抽屜,從裏麵取了一盒沒開封的撲克牌遞了出去。

蘇北接了過來,看了一眼越野後車座的寬敞空間,笑著道:“我現在去接孩子時間太早,回去時間又有些太趕,要不一起玩會兒?推鍋行嗎?”

禿頭大哥:“……”

倆小弟:“……”

這可是傅雲商的老婆……

此時居然要跟他們推鍋……

太玄幻。

半個小時後,蘇北坐在越野車後車座上,嘴裏叼著根煙,右手捏著撲克牌,身邊有些散碎的零錢跟炸雞奶茶。

“紅桃2 方塊2,地對!”禿頭大哥激動的把牌甩出去,整個人都要站起來了,頭抵著車頂,一臉的自信!

十多了,摸得用手雜牌的他終於可以翻身做地主了!!

真是老天有……

蘇北淡然的把手中的黑桃A跟黑桃3扔出去,啟唇輕吐出一口煙霧:“皇帝。”

禿頭大哥僵住,愣了一會兒後不敢相信的湊頭去看,確定真是皇帝,他整個人像是霜打茄子似得緩緩坐了下來。

老天有病!眼睛有毛病!分人運氣,也要均衡一些吧!!!

那兩個小弟早就被看開了,垂頭喪氣的給蘇北遞過去了五十塊錢。

“不玩了,”禿頭大哥也給了錢,然後說:“太沒意思了,我不玩了。”

兩個小弟把煙掐了,附和道:“確實是沒啥意思,我也不玩了。”

“我……我也不玩了。”

輸了就不玩不是什麽好的競技精神,三個人都不太敢看蘇北。

蘇北笑了一聲,身子靠後,拿起奶茶喝了一口,說:“你們跟我這幾天,也吃了不少苦,這些錢你們拿回去吧。我的本錢也都給你們了,算是請你們吃晚飯了。”

!!!

三人齊刷刷的看向蘇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