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姐……這不太合適吧?”禿頭大哥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那一疊子散錢說。

    蘇北挑了一下眉頭:“不要?”說著,就要做收錢的姿勢。

    “要要要!要要要……”兩個小弟撲過去把錢收了起來,做大哥的抹不開臉,他們可能。要知道他們三個人加一起輸給蘇北的錢都快要到六百了,蘇北本錢是四百,一千塊呢!啥家庭啊白給的不要!

    禿頭大哥衝著蘇北幹幹笑了幾聲,而後揚手拍了兩個小弟的腦袋,低罵:“沒出息的玩意!”

    “大哥,這是錢!”小弟湊頭過去,低聲道。

    禿頭大哥翻了個白眼,可不是錢,裏麵有他好幾百呢!眼瞧著小弟要把錢都揣入口袋,他連忙的伸手抽了幾百塊塞進自己的兜裏。

    在他們分錢的時候,蘇北已經啃了一塊炸雞,正準備再啃一個的時候,蘇北包裏的手機響了。

    車內頓時安靜了下來。

    “蘇小姐,你電話響了。”禿頭大哥瞥了一眼麵前的限量版包包道。

    蘇北左右手都拿著東西,想了想,她放下手中的炸雞,用牙扯掉一次性手套。同一時間禿頭大哥很有眼力見的把蘇北包包遞了過去,還幫著拉開了拉鏈。

    蘇北伸手過去,從裏麵掏出手機,看到備注後,她臉色變了變,下意識的就把煙給掐了,扔進了煙灰缸。

    禿頭大哥:“??”

    倆小弟:“??”

    誰的電話啊,居然讓蘇小姐這麽緊張?

    能不緊張嗎?要是讓遠在國外的傅雲商知道她在這裏抽煙耍錢……肯定要罰她抄書。

    “咳咳咳!”蘇北掐著嗓子清了清喉嚨,之後才接通電話:“喂,雲商?”聲音又輕又柔,一點都沒有剛剛恣意灑脫的江湖樣子。

    禿頭大哥跟倆小弟相互看了看,都露出了意味深長的表情。

    哦~

    原來蘇小姐怕老公啊!

    “午飯?我早吃過了,跟玖一和苗喵一起吃的。”

    “嗯……吃的烤肉,特別好吃!等你回來我們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

    “我現在……在想你啊~”

    “還沒有來呢。不過我每天都堅持喝藥,就算來也應該不會疼。你放心我最近特別乖,沒有吃垃圾食品,不信你可以問問管家和雲枳!”

    ……

    禿頭大哥跟兩個小弟默默地看了一眼蘇北身邊的奶茶跟炸雞。

    傅總還是太年輕啊……

    蘇小姐也是厲害,對著那位竟然可以做到眼睛不眨的撒謊。

    現在網上不是都傳傅總已經對蘇小姐失去了興趣嗎?此時可見,網上那些都是謠言!哪裏是失去了興趣,說是還在熱戀期都不為過。

    哎……

    可憐他們癡心的九少。

    三個人正在心中為自家老板感慨的時候,蘇北這邊已經跟傅雲商通完了電話。

    蘇北捂著胸口長呼一口氣。

    幸好隻是通話,要是視頻……她就慘了!

    蘇北收拾了一下自己製造的垃圾:“打擾你們了,我要去清北小學接孩子了,對了,這桶炸雞我還沒有動過,你們要是不嫌棄的話,我就放在這裏了。”

    “啊……不嫌棄。哎哎蘇小姐,你慢著點……”越野車的底盤比較高,蘇北還是穿著高跟鞋,不太容易下。

    話音剛落,蘇北已經單手拿著垃圾靈活的跳了下車,回頭茫然的看了一眼禿頭大哥。剛剛下的急,沒太聽清他說什麽。

    禿頭大哥黑線:“……沒事,您慢走。”

    蘇北笑著點點頭,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內後,回了自己的車內。

    “大哥,我有點理解九少為什麽對蘇小姐念念不忘了。”其中一個小弟忽而一本正經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