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市中心某家烤肉店裏。

    “話說的可真是好聽,什麽拿,就是讓二嫂你去偷而已!”孫玖一用生菜卷好烤肉,吹了吹後側身喂給身邊的苗喵,好奇的看了一眼對麵的蘇北,道:“二嫂你答應了麽?”

    用生菜卷著太費事,蘇北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塊剛烤好的五花肉蘸了醬料後塞進嘴裏,咀嚼了兩下說:“答應了,不過我跟他提了一個條件。”

    孫玖一拿起果汁,捏著吸管讓身邊的苗喵喝了一口,說:“什麽條件?”

    “Magiccolours跟司氏現在還有合作,期初齊天讓我參與設計就是為了給我難看,現在事情發展成這樣,我自然也沒必要的繼續受委屈。”蘇北喝了一大口冰鎮飲料解辣,說:“還有,他我放了三天假。”

    “……兩家都鬧到明麵上了,二嫂你就算是不退出,估計合作也無法繼續下去了吧?”何必多此一舉呢。

    蘇北挑了一下眉頭:“這次的合作,司氏可是把一個季度的新款都押在了Magiccolours身上,還有,你以為司徒凝香為什麽臨時要把跟Magiccolours的合作中途轉交給司徒嫣然?一個大集團,兩個姐妹分工不同,司徒凝香挖莫卡,不過是個人的行為,扯不上整個司氏。”

    孫玖一恍然。是他腦袋轉的慢了,竟然沒聯想到這一層關係。

    “我之前還是低估了司徒凝香,她居然連自己親妹妹都算計,真不愧對她商場女強人的身份。”孫玖一笑道:“二嫂,還是冰雪聰明。二哥娶到你著實是福氣!那個司徒嫣然給你提鞋都不夠。”

    蘇北失笑,挑著眉頭道:“這話接著你上一句說,我怎麽覺得你是在影射我跟司徒凝香一樣陰險狡詐呢?”

    孫玖一忙著道:“那可沒有那個意思,我是真心誇二嫂你的!”雙重肯定:“真的!”

    蘇北被逗笑,轉眸看了一眼全程一直都在專注吃東西的苗喵,說:“你們兩個的婚期還沒定下來嗎?”這都多久了,以孫玖一的辦事效率來說,可真是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