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孫玖一通完電話後,蘇北摘掉藍牙耳機,掛了倒擋,將車子在公司門前的停車位上停好。解安全帶的時候,蘇北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左右的倒車鏡,不知道什麽時候,那輛熟悉的越野車已經停在了離她不遠處的馬路邊上。

還在跟著?

蘇北神色凝重。

難道蒼淇真的要對她做點什麽嗎?如若不然,蒼行止不會如此小心謹慎,被她發現了,還如此執著讓人繼續跟她。

看樣子,她最近真的要多加小心些了。或許她也應該給雲枳打個電話,讓她安排些人暗中保護一下清塵亦染。

思及至此,蘇北抿了一下唇,心思沉重的走下了車。

……

“蘇北。”

剛進公司,她就被叫住了。蘇北停下腳步,回過頭,是齊天身邊的女秘書,很年輕漂亮,臉上掛著職業微笑。

“齊總叫你去一趟他的辦公室。”

“現在嗎?”

“是的。”

蘇北默了一下,點頭道:“好。”

女秘書見蘇北配合,笑容自然是更加動人,側過身子,引領著蘇北去了齊天的辦公室。

“齊總就在裏麵,你不用敲門,直接進去就可以了。”說完,女秘書便離開了。

蘇北想了想,把自己斜挎在胸前的包摘下來單肩背著,而後低頭打開包包,拿出裏麵的手機開了錄音後放回去之後,才推門走進了齊天的辦公室。

說起來,她在Magiccolours工作時間不久,但是齊天的辦公室她倒是沒少光顧。

“齊總。”

齊天正在用電腦處理什麽文件,很專注的樣子,直到聽到蘇北的聲音,他才得空抬起頭,看了她幾秒後,說:“來了,昨天讓你思考的事情想通了嗎?”直奔主題,此刻語氣還稱得上是溫和。

蘇北站在齊天的對麵,態度堅決:“莫卡是我的師傅,我不可能背叛他。”

意料之中的回答,齊天並不意外和生氣,他身子端起手邊的咖啡杯,淺酌了一口後,從抽屜裏麵拿出一個信封,遞給蘇北。

蘇北猶疑了一下,問:“這是……?”

齊天:“今早孫少約我見麵,給我的。”

蘇北嘴巴微張,略有些驚訝。半晌後,她才躊躇的走上前將東西接了過來。

她撐開信封,抽出裏麵的相片——

齊天悠然開口道:“前幾天關於你師傅跟司徒凝香的事情就傳的沸沸揚揚,現在證據確鑿,司氏那邊開出誘人條件要挖你師傅過去,你呢,也要離開Magiccolours,跟著他去司氏嗎?”

蘇北捏緊了相片,沉默不語。

“看你的樣子是也不知道其中內情。嗬,我還以為你做為莫卡的唯一徒弟,他會把什麽事情都告訴你呢,畢竟他要是離開,也是會牽連到你的。”齊天循循誘之:“聽說你跟司氏的六小姐關係並不是很好,可是目前,司徒凝香有意把珠寶這塊模板交給她妹妹司徒嫣然打理,你要是跟你師父過去,天天怕是少不了跟她打交道。”

“現在我給你個機會,你要不要再重新好好考慮一下我昨天的提議?”

“……”蘇北抬頭,眸色很深,沉聲問道:“齊總打算讓我怎麽做?”

齊天前傾身子,壓低聲音道:“找個機會去莫卡家中,把當年那份手稿拿給我。”

蘇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