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小學附近的一個小樹林裏。

    “嘶——別別,”禿頭大哥拍打著樹幹,哀嚎道:“蘇小姐手下留情,我說,我都說!”

    其他兩個站在一旁的小弟揉了揉自己的熊貓眼跟紅腫的腮幫子,怯怯的看著三招兩式就把他們大哥給反手扣壓在樹幹上的蘇北。

    真是就聽過傅總妻子嬌美如花的,也沒聽過是會拳腳功夫的啊!

    就這個身手……

    他們九少,可真是多慮了……

    蘇北見人老實了,鬆了鬆手上的力度。

    禿頭大哥動了動的身子,費力的扭過腦袋,苦哈哈的道:“蘇小姐,我們對你真是沒有惡意……你想啊,要是我們真想對你做些什麽,這麽多天了,我們早就動手了。”

    蘇北:“說重點。”

    “……”這也不是個好惹的主啊!可是九少跟六少也不是個省油的。禿頭大哥左右為難,都快抹眼淚了,哀求道:“蘇小姐,我真不能說,我要是說了,回去沒法交差!你看你長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一定是個心善的,就別……”

    蘇北無語,現在的保鏢都嘴巴這麽貧嗎?她淡淡打斷道:“是蒼行止讓你們來的?”

    禿頭大哥雙目瞪的溜溜圓,拍馬屁的話全都卡在了嗓子眼裏。

    瞧著男人的表情,蘇北就知道她沒猜錯。既然是蒼行止的人,她沒必要為難。蘇北鬆開男人,並退後一步,理了理衣擺。

    被一直別在背後的胳膊終於得到解放,一時還是有些使不上力氣的。禿頭大哥揉著肩膀,表情很是一言難盡的看著蘇北。她自己猜出來的,可不算是他們失職吧?這個時候,那兩個小弟顛顛走過來,站在了禿頭大哥的身後,頗有點齊心協力一致對外的感覺。

    蘇北:“這蒼行止讓你們保護我,是因為蒼淇要對我動手,是嗎?”

    禿頭大哥回頭看了看倆小弟,磕巴道:“是……是吧?”

    倆小弟一個點頭一個搖頭。

    蘇北又問:“你們跟了我這些天,蒼淇有什麽動靜嗎?”

    禿頭大哥摸了摸後腦勺,幹幹一笑:“沒有……”

    蘇北眯了眯眼睛,若有所思著。

    那天晚上她從‘Coffeecandy’離開的後,有讓雲枳查蒼家的近期情況,現在蒼家形勢有很大的變化,蒼夜寒被蒼梧海收了權,目前還處於被壓製的狀態。

    而春風得意的蒼琂最近一段時間被蒼行止玩的很慘,董事會那邊對他已經沒了信任。現在蒼淇是擁有集團內實權最多的,蒼梧海身子日漸變差,知道幾個兒子都野心勃勃,於是他把手裏的一部分股份轉給了才不久認回來的池暮,也曾單獨找過蒼行止談話,不過具體的,雲枳並沒有查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