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蘇清塵跟蘇亦染已經開學有幾天了。吃過早飯後,蘇北拿上兩孩子的書包,便送他們去了學校,路上那輛越野車依舊在後麵跟著她。

    蘇北雙手握著方向盤,眉頭微蹙。

    就算是知道那幾個人對她沒有惡意,可是身後一直有跟屁蟲,也是讓她心裏非常不舒服的一件事情。

    蘇清塵跟蘇亦染都是善於觀察的孩子,他們也發現了這幾天媽咪送他們上學,總有人跟他們。

    蘇亦染回過身子,扒著椅背看了後麵那輛越野車一會兒後,忍不住的開口道:“媽咪,後麵那幾個叔叔是壞人嗎?”問這話的時候,有些小心翼翼的,顯然是上次被綁架的經曆給他留下了陰影。

    蘇清塵抿了抿唇,小表情異常嚴肅。

    蘇北怔了一下,打動方向盤,在前麵路口轉了個彎,柔聲道:“不是壞人,亦染清塵你們兩個別怕。”

    倆孩子敏感,特別容易想多,蘇北可不想讓兩孩子過度的精神緊張。

    聞言,蘇亦染的心放下了許多,扭過身子,重新的坐好,雙手抱著小書包,眨著眼睛問道:“那是爹地安排來保護我們的嗎?”

    蘇北稍微猶豫了一下,順著應下:“嗯。”

    蘇亦染傲嬌的輕哼一聲,說:“爹地可真是討厭,都出國了,還要讓人監視我們,不就是怕我跟哥哥霸占著你麽,小氣鬼!”偏頭,“我說的對吧,哥?”

    蘇清塵認真道:“對,他確實是很過分。”媽咪是大家的,憑什麽他要獨占,不公平。

    “……”蘇北汗顏,為了不想倆孩子胡思亂想,隻好先讓男人背黑鍋了。

    半個小時後,蘇北把車子停好後,牽著倆孩子的小手手,送他們到校門口。

    蘇亦染:“媽咪,我跟哥哥進去上學了哦~”

    “嗯。”蘇北彎腰正了正小兒子胸前的校徽章,然後又幫著大兒子弄了一下,囑咐道:“現在天氣轉涼,你們出班級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把外套穿上,別著涼。還有不要喝冰水,知道了嗎?”

    蘇亦染扯了扯書包的肩帶,點頭:“知道的。”出門穿外套,多喝溫水,午飯要多吃蔬菜……每天媽咪都要說好多遍,他都快要倒背如流了。

    “清塵?”蘇北轉眸看向不吭聲的大兒子。

    “……”蘇清塵垂眸沉默了片刻後,很是糾結的摘下身後的書包,而後又一臉不舍的拉開書包鏈,從裏麵掏出一瓶冰鎮酸奶遞給蘇北。

    蘇北:“……”

    蘇亦染:“……”

    蘇清塵小臉通紅的道:“我就今天藏了一瓶……之前真的沒有偷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