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不是眼瞎,蘇北在底下偷偷玩手機,所有人都是心知肚明的,作為莫卡的關門弟子確實是一件值得自豪炫耀的事情,不過蘇北著實也太囂張了,此時大家都等著看齊天批評蘇北,看她的笑話。

齊天定睛看了蘇北幾秒,唇角微抿,合上麵前的筆記本電腦,掃了一圈其他人,沉聲道:“今天的會議就開到這裏,都出去吧。”頓了一下,補充:“蘇北留下。”

正準備收拾東西溜的蘇北:“……”這大喘氣喘的敢再慢幾秒嗎?

大家都在往門外走的時候,秦蓁則是抱著幾份文件,踱步到齊天的身邊,低聲道:“舅舅,今天早上我被那些記者圍堵,是蘇小姐報的警幫我解的圍,您也……別太為難她了。”語氣溫柔的幫著蘇北‘求著情’。

她的聲音不大也不小,有幾個走到門口要離開的同事紛紛的都回頭看了一眼秦蓁,而後又很是鄙夷的瞥了一眼蘇北。

“……”蘇北眸子中的神色深了幾分,神態倒是自如沒有任何緊張心虛的意思。

齊天對秦蓁點了一下頭,溫聲道:“我知道了,你去工作吧。”

聞言,秦蓁微微一笑,頷首乖巧離開了。

無關人等都走光後,齊天才重新看向蘇北,然後用眼神示意蘇北坐下說話。

一時間也琢磨不出齊天的想法,就先這靜觀其變吧。蘇北扶著會議桌坐回了自己的位子,旋即眼神不解的看著齊天。

齊天雙手交握放在桌麵上,說:“你跟莫卡關係特殊,我想聽你說說對今天網上言論的看法。”

蘇北眨了眨眼睛,她的看法?她的真實看法就是當初太年輕,竟然會把一家黑心企業當成人生終極目標跟設計天堂。

“齊總,您也說了,我跟莫老師的關係特殊,所以在網上那些言論沒有得到證實之前,我想對此保持沉默。”

齊天笑了聲,收回手,後靠在辦公椅背上:“蘇小姐,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個聰明的人,現在看,果不其然。”眯了眯眼睛:“不過,既然是聰明人,就應該做些聰明的決斷,像是白日報警的那種魯莽行為,就不是很妥當!”

“……”果然是個老奸巨猾,不好應付啊。蘇北賠笑:“齊總說的是,今早之事是我處理不當,隻是沒見過那種場麵,又見秦小姐被一群記者欺負……忘記了分寸。”

話說的極為漂亮,認錯態度也頗好。但是齊天對此也並不是很滿意,他皺了一下眉頭,語氣比剛剛重了幾分:“你是真沒懂我的意思,還是在這裏跟我裝模作樣?!”

蘇北怔了一下,表情困惑的看著齊天。

小白花嘛,可不是隻有秦蓁一個人會裝。

對蘇北此刻的樣子,齊天胸中憋了一口氣,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半晌,才緩過來。他說:“總部那邊對你的印象一直都很好,也是打算重用你,提你到總監的位子上,你考慮一晚,考慮好的話,明天上午到我辦公室找我。”

話罷,齊天便站起身子,闊步離開了會議室,獨留下蘇北一個人愣神。

總監……?

這位子不高不低的,要是提拔她到總裁的位置她還是可以糾結一下的……

蘇北邊收拾桌麵上麵的東西,邊好笑的搖了搖頭。

給個甜棗就想挑撥她跟莫卡的的關係,讓她為他們賣命?也不打聽打聽,她是缺錢跟缺工作的人嗎?!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