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生氣的預兆,不過這麽多年了,豆蔻太了解蒼淇了,他就是個紙老虎,看著凶而已。豆蔻繼續踮著腳尖,雙手環抱在胸前,擺出了一副比男人還要不好惹的態表情,冷冷道:“我就是這不待見你,怎麽樣?”為了突出氣勢,豆蔻下意識的揚了揚下巴。

    “……”麵對氣場一米八的豆蔻,真正一米八的蒼淇隻得縮成一米五。他犯慫的癟了癟嘴:“這話說的,你是我祖宗,我能把你怎麽樣啊……好了,我把牛排吃了就走行吧?”

    豆蔻沒說話,保持著大佬抱胸的姿勢,死亡凝視著蒼淇。

    蒼淇黑線,默了一下,用眼睛往豆蔻身後瞥了一眼,委屈求全道:“……那我打包帶走路上吃總行了吧?”

    豆蔻痛快點頭:“可以。”

    蒼淇:“……”有被她的回答速度給傷害到。

    十五分鍾後,蒼淇拿著用一次性塑料餐盒裝著的牛排,無精打采的從豆蔻的住處走出來。

    “三少。”一名保鏢迎過來,說著伸手要去接蒼淇手中的東西,不過他沒接到,還被蒼淇給瞪了一眼。

    “……”保鏢訕訕收回了手,試探的問了一句:“三少,我們要走回去了嗎?”

    蒼淇走到車邊,保鏢有眼力見的幫忙打開車門,不過他沒急著坐進去,而是掂量了一下手中的牛排,掀了掀眼皮問道:“你說我要是掌管蒼家後,親自去豆家提親,豆蔻會不會生氣?”

    保鏢汗津津:“……”送命題啊。

    蒼淇眯著眼睛:“嗯?”

    “……三少你這麽優秀,就是現在去豆家提親,想必豆家也不會拒絕的。”拍馬屁這項技能,真是被逼一逼,誰都有。

    蒼淇翻了個白眼,嗤笑一聲。

    現在提親?

    得了吧,豆家雖然不是什麽名門,但也算是書香世家,而他們蒼家水深且髒,豆家那麽清清白白,怎麽舍得把自己的女兒托付給他這個正在奪權的公子哥?要是他把蒼家的權都握在手裏,豆家興許才會多加考慮一番。

    不行,還不夠。若是能啃掉傅氏,他的底氣才是能更足。

    瞧著蒼淇臉色逐漸陰沉,保鏢喉結滾動,吞了一口口水,難道是三少覺得他的馬屁拍的不夠真誠生氣了嗎?別啊……給個機會,將來肯定買本書好好學習。

    保鏢戰戰兢兢的時候,蒼淇已經俯身鑽進了車內。見此,保鏢提著的心落了下來,幫著關上車門後捂著胸口長出一口氣。

    蒼家的幾位主,每一個好伺候的。

    嚇人。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