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微博熱搜的頭條幾乎都被莫卡跟Magiccolours給占滿了。總部遠在國外,這不,分公司的大門口就被堵得水泄不通了。讓踩著點來上班的蘇北都沒辦法追著七點五十九的尾巴衝進去打個卡,隻得苦命的抱著肩膀歎氣看著台階上那群糊在公司大門上麵的媒體記者。

    蘇北從包裏摸了根棒棒糖,撕開包裝,塞進嘴裏叼著,隨後抬手看了一眼時間——八點十分。五百塊的滿勤是吹了,還是老老實實的站在這外麵看熱鬧吧。

    蘇北一邊嗦著棒棒糖,一邊聽著前麵那群媒體記者的呼喊聲。

    大多都是請Magiccolours負責人出來作解釋說明的,聲音此起彼伏,但裏麵卻沒有一點動靜,縮頭烏龜當的是理所應當。

    “噠噠噠……”身後傳來一道急促的腳步聲,還伴著女人的粗喘。

    還有比她更晚來上班的員工嗎?蘇北把糖從嘴裏拿了出來,好奇的回頭看了一眼:“秦……設計師?”

    秦蓁還是穿著昨天那套衣服,發絲淩亂,臉上沒有化妝,略有些憔悴。她停下腳步,把額前的頭發向後捋了兩下,看了眼公司門口那群記者後,蹙著眉頭轉眸問蘇北:“這是怎麽回事?”

    蘇北的目光掠過秦蓁脖頸上麵的吻痕和她下唇的傷口,默了一下,說:“一時我也沒辦法向你解釋清楚,你可以自己上網看看,現在微博熱搜應該還都沒來得及撤下去。”

    聞言,秦蓁立刻的掏出手機,低頭刷了兩下微博,臉色變了變,抬頭把手機屏幕懟向蘇北的臉:“這上麵都是真的?”

    蘇北突然笑了聲,她這也沒聽說過成年人做那檔子事情會把腦子做傻的。蘇北含了一口糖,漫不經心的道:“齊總作為高層,知道的應該比我這個小員工多。”

    “……”秦蓁啞口無言的看了蘇北半晌後收起手機,捏著包包快步走上前。

    蘇北挑了一下眉頭,竟然要跟記者硬剛,她是該誇她英勇還是無知?

    果然,秦蓁剛上台階就被那群記者圍住了,隨即一大波問題炮彈似得向秦蓁攻去。

    蘇北無奈的搖了搖頭,果然是年輕啊。

    “讓開!”

    “全都讓開!這裏不是你們能聚集的地方,再不走,我就報警了!”

    秦蓁厲聲對周圍的記者喝道,但是記者絲毫沒有被威脅到,把手中的話筒遞過去,追問秦蓁關於Magiccolours當年抄襲莫卡作品的事情是否屬實等等。

    蘇北觀望了一會兒,一直聽著那邊的秦蓁嗓子都快喊啞了,她才慢悠悠的掏出手機,幫著秦蓁報了警。

    半個小時後,警車過來,那群記者媒體消停了許多,站在台階上,往後退了幾步,態度很是恭敬,同一時刻,Magiccolours的門被人從裏麵推開,公關跟齊天一起走了出來,秦蓁模樣狼狽的退到齊天的身後,帶著哭腔喊了一聲“舅舅”。蘇北則趁著亂,獨善其身的溜進了公司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