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婕打量了一下尤離的住處,心裏不由的暗暗對尤離的印象提升好多分。年紀輕,事業有成,長得帥,疼女友,真是太不容易了。七七這個不太聰明的小丫頭,可真是幸運呢!不到為何,何婕沒有一點替自己女兒秦蓁羨慕七七的心情,倒是有種她這麽好,她就放心了的感覺。對一個目前隻見過兩次麵的小姑娘產生這種心裏,真是挺奇妙的。

“咳咳咳咳!”見妻子一直都在打量著對方的住宅,秦頁實在是看不過去了,低聲的咳嗽了兩聲。

何婕這才回過神來,意識到她剛剛的不禮貌的行為,歉意的衝尤離跟七七的一笑,道:“今天真是打擾你們了,”何婕眉眼溫柔看著七七,帶著慈母般的寵愛說:“也不知道怎麽的,對七七我有種特殊的好感,就是……像自己的親女兒的似得。”

“咳!”這話說的,實在是少了分寸,秦頁急忙的又重重咳了一聲提醒妻子。

何婕瞥了一眼過去,抿了抿唇,隨後繼續笑顏看著七七跟尤離,道:“天色很晚了,你們回去休息吧。”

七七眨著大眼睛看著何婕,歪了一下腦袋,沒說話。

尤離走上前一步,攬住七七的肩膀,把她摟在懷中,而後禮貌的道:“你們路上小心。”

“好。”何婕笑著點點頭,頓了頓,目光有些期待的看向七七。似乎是在期盼著七七能單獨跟她告別說幾句話。

然而跟七七對視了幾秒,七七依舊是懵懵懂懂的樣子。

何婕垂下眸子,掩飾住了眼底的失望。

“我們走吧。”秦頁扯了一下妻子。

這才,何婕跟秦頁一起上了車,離開了。

尤離帶著七七回到家中後,他先讓七七去臥室洗了個澡換上家居服,他則去了廚房,給七七切洗水果。

二十分鍾後,七七從樓上下來。

她頭上還戴著浴帽,穿著一套櫻花粉色的卡通睡衣,小臉被熱氣熏得紅撲撲的,身上還帶著沒褪去的潮熱。

廚房有水聲,七七盤腿坐在沙發上,撈了一個抱枕抱著,伸長腦袋,脆生生的喊著人:“尤離——”

話音剛落,就見尤離端了個超大的水果盤出來,向她走過來。

有提子,葡萄,草莓,蘋果,梨和車厘子。

都不是能在一個季節吃到的水果,此時卻都被洗的幹幹淨淨裝在一個果盤中。

七七開心的笑成了一朵花,眼睛帶著星星的看了一眼尤離,然後伸手抓了兩個車厘子,一顆塞進自己的嘴裏,一顆伸手喂給尤離。

尤離張嘴自然的接受了七七的喂食。

“嗯……好甜!”七七感歎了一句,立即又吃了一顆。

尤離把核吐出來,而後抽了一張手紙,鋪在手心上,用手去接七七嘴裏的。

七七每次隻要吃東西,都會短暫的進入忘我的境界。

美食會讓人陶醉,在七七身上是真的。

很快的,果盤裏的水果有一半都被七七消滅掉了。哎,家裏有這麽個小吃貨,他今後可真是要努力工作賺錢了。有空應該請教一下柳分如何能同他一樣達到自然向老板索要加班費跟無厘頭的精神損失費等雜費用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