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別自作主張,等我消息。”現在七七跟何婕隻是見麵而已,何婕還沒有發現什麽,她自己可不能先亂了陣腳。

“好好,你放心,媽媽不會再給你惹麻煩的。”曹豔好聲好氣的應道。

“你知道就好,沒其他事,我先掛了。”

“哎……響響等一下,那個你跟江陽……”

曹豔的話還沒說完,秦蓁就打斷道:“這件事情不用你操心,我已經想出對策了,江家我一定能嫁進去的!”語氣中帶著勢在必得的野心。

曹豔不知道自己的女兒要做些什麽,翕動唇想要問個清楚可是又怕多嘴惹秦蓁生氣,於是叮嚀道:“你照顧好自己,別做傻事,出什麽事情都有媽媽在,媽媽幫你擔著的。”當年秦頁找過來,那時候七七已經被她們給不小心弄傷了腦子,她怕對方追究,再者瞧著秦頁那身行頭排場,知道對方是個有錢人,一時間也就動了貪心,想讓自己的女兒去過上好日子,而不是跟著她遭罪受。如果有一天這個事情真的瞞不下去,被揭穿的話,那麽她願意一人做事一人當,千萬不要連累著響響才是!

曹豔不是個好人,但對自己女兒是有用真心疼愛的,即便方式跟教育不對。

什麽出了事情有媽媽在,擔著的之類的,秦蓁壓根沒放在心裏去聽。就曹豔那個身份,根本做不了她的靠山。

在有錢人的圈子呆久了,秦蓁才知道這個圈子的美與好。這輩子,她可是再也受不了窮日子了。

掛了電話後,秦蓁雙手搭在椅子扶手上,眯著眼睛,左右的轉了兩下椅子,在腦子裏組織好語言後,她直起身子,撥了一個電話過去——

響了二十多秒,電話才被接聽起來。

“喂,蓁蓁啊?”

江陽此時正在泡吧,坐在卡座裏,懷裏有個美女,見他打著電話便跟安靜的隻貓一樣趴在他的胸前,不過兩隻手卻不是很老實。

“阿陽,你晚上有空嗎?”秦蓁撒著嬌道:“我有些想你了,今晚一起吃飯吧。”

江陽喝了不少酒,臉紅彤彤的有點上頭,眼睛睜不開,隻眯著一條小縫,他笑著抓住懷裏美女的手,然後對著電話那邊的秦蓁道:“抱歉啊,蓁蓁,我晚上有個很重要的合作要談,跟人家約好的,不能失約。”

“阿陽,別嘛,我真是特別想見你。其實……”秦蓁咬著唇委屈道:“我爸媽最近不知道怎麽了,一直都讓我重新考慮跟你的婚事,還要親自去江家……不過被我攔了幾次,可是我跟我爸媽也鬧得不是很愉快,阿陽,我心裏很不好受,你晚上過來陪陪我吧。”

因為秦頁管的她特別嚴,她目前其實還沒跟江陽有過深度上的交流。今天晚上她一定要好好做準備,爭取一次就獎!

聽到秦家要退婚,江陽的酒瞬間醒了不少,他一把推開懷裏的美女,被推開的美女有些不開心,嘟著嘴又湊上來,江陽現在可沒其他心思,直接站起身子,邊往衛生間的方向走,邊輕聲細語的哄著道:“好,你別不開心,我一會兒去找你。”

“不過,你說你父母要給你退婚是怎麽回事?秦叔叔跟阿姨,是對我有什麽不滿嗎?”他家裏可是因為他要跟秦蓁結婚才會把公司給他管理的,要不然,他們一直都看好他那個待在娛樂圈一心想要當明星的弟弟的。

“在電話裏也說不明白,等晚上我們見麵再說吧。不過阿陽,我心裏隻有你的,並且非你不嫁。”

“嗬嗬嗬,我也是。”

……

晚上七點,秦頁跟何婕一起送七七跟尤離回了家。

他們今日在動物園是偶遇的,正常情況的話,認識也隻是打個招呼而已,然而何婕跟秦頁卻有些厚臉皮的跟著尤離和七七玩了一小天。要不是七七喜歡這對夫妻的話,尤離早就撂臉子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