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淡定道:“司氏那邊說我們這次的設計風格太偏向於少女風格,她們想要成熟一些的。”

秦蓁擰眉,臉色變得不是很好看。可是瞧著蘇北一臉雲淡風輕的樣子,她心裏頓時有股火氣,沉下一口氣:“你……”張口剛說出一個字,她兜裏的電話就響了起來,秦蓁翕動唇,暫時把要說的話咽了回去,從兜裏掏出手機,看到備注後,神色複雜的捂著電話回了自己辦公室接聽了。

蘇北被晾在了原地,默了幾秒後,癟著嘴巴拿著被退回的設計稿,回了工作崗位。現在她師傅跟Magiccolours這種情況,她也是不會在這裏工作太久的,也就姑且的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鍾吧。

……

“喂,你怎麽又給我打電話了?不是都說過了嗎,別給我打電話,有事給我發短信就好了!”秦蓁把辦公室的門反鎖,她背靠著門,偏頭透過門上的玻璃做賊心虛的往外瞥了幾眼,想要看看有沒有人關注她這邊或者要來找她。

曹豔歉意道:“對不起啊響響,媽真是有重要事情,這才一時間忘了的,你別生氣,媽媽下次不會了。”

秦蓁正煩心著,聽到曹豔這麽說,她沒耐性的道:“別說這些沒用的,直接說正事,給我打電話幹嘛?”

“我今天在動物園又看到了七七,她跟她那個男朋友一起,兩個人非常甜蜜。”

“這跟我有什麽關係?”秦蓁皺著眉頭,繞過辦公桌,坐下。

“不是,關鍵是我後來又看到了秦頁跟何婕跟他們一起吃飯……”

“你說什麽!?”秦蓁大驚失色,猛地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電話那邊的曹豔被這一聲給嚇得心髒一哆嗦,雙手捧著手機,怯怯的道:“我跟了他們好一會兒,何婕跟秦頁對七七隻是很禮貌的客氣,似乎是並沒有發現什麽……都怪我,當初不該讓那個男人把七七從盛華接走的。”

“現在說這些有什麽用!”秦蓁語氣惡劣的道:“當初那個男人要接走七七的時候我都跟你說過讓你好好查查那個男人的背景的,這下可好,何婕現在不想讓我嫁給江陽,七七那個丫頭又在此時冒出來攪亂我生活!我怎麽有這麽個倒黴母親!”

“……”曹豔黯然神傷的道:“都是我的錯,我當初不該貪那些錢的……不過響響,你說何婕不讓你嫁給江陽是怎麽回事啊?你和江陽的婚事不是已經板上釘釘了嗎。”

秦蓁現在是越聽曹燕說話腦袋就越疼,她扶著桌子邊,緩緩坐下身子,厭煩道:“有一些事情跟你說了你不懂,也幫不了我。算了,這些事情我自己會處理的,你別給我添亂就行,”想到什麽,說:“你收拾東西趕緊回老家,今晚就回去,以後也別總在我生活的城市晃悠!”

“可是就留你自己在這邊,媽媽真的不放心……”曹豔心思轉了轉,提議說:“我現在名義上也是七七的母親,我要是向那個男人開口帶著七七回老家,他也沒有什麽理由不同意的。到時候,我找個沒人的地方,直接把七七丟在荒山野嶺,她傻乎乎的,肯定會一輩子困在那裏出不來。”

這倒是個好主意……

秦蓁眸光閃了閃,有些心動。可是這樣會不會很冒險,七七身邊那個男人有錢有勢的,應該不會太好惹。

“……響響?”曹豔弱聲試探的喊了一聲她的小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