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澤被蘇北這一笑笑的完全沒脾氣了,他聽話的把人放了,在那人倉皇而逃的時候,他理了理衣服,又捋了一把頭發,而後回頭瞥了一眼早就沒影的人,說:“你認識那個人?”蘇北是個防備心很強的人,要不是相熟的話,是絕對不會‘放虎歸山’的。

“算不上認識,”蘇北單手插兜,勾著唇角道:“那個人跟蹤我有三天了,感覺不是來害我的,問估計也問不出什麽,倒不如靜觀其變。”

尹澤挑了一下眉頭:“你看起來心情好像很好,怎麽,跟司氏的合作很順利嗎?”之前見麵,可從來沒有一次是對他從頭到尾都言笑晏晏的。弄得他現在,都有點不自在跟不好意思了。

蘇北垂眸看了一眼手中被司徒嫣然返工回來的初稿,說:“跟合作沒關係,不過跟司氏倒是有一些關係。”她師傅跟Magiccolours總公司那邊鬧僵了,司徒凝香接下來很快就會有動作,莫卡當年被抄襲的事情,一旦爆出來,定會給Magiccolours帶去很多的負麵影響。那時候,好戲才是正式開鑼。

她這話說的有些繞啊。尹澤琢磨了會兒,沒再繼續深問,而是忽然道:“你現在是要回公司嗎?”

“嗯。”

“正好我找你們齊總有些事情,不介意捎我一程吧?”

蘇北掏出車鑰匙,按了一下,車子的前後車燈都閃了閃:“如果尹總不嫌棄我車小的話。”

尹澤失笑,跟著蘇北上了車。

回去的路上,並沒有被人跟著,不過到公司的時候,蘇北在公司的停車場對麵看到了那輛熟悉的越野車。

她怔了怔。

“看樣子是他們是已經完全掌握了你的行蹤……”尹澤並肩站在蘇北身邊,好奇道:“你最近又得罪誰了?”

對尹澤,蘇北沒有多少防備心理,直言相告:“司徒嫣然還有蒼淇。”

“司徒嫣然我能猜到是為什麽,不過蒼淇是怎麽回事?”

蘇北輕歎一口氣:“說來話長。”轉移了話題:“你不是找齊總有事,進去吧。”說著,轉身走進了公司的旋轉門。

尹澤:“……”

其實他隻是擔心她回來的路上有危險,隨便找個理由而已。

沒辦法,來都來了,待他想一想,有沒有什麽要跟齊天談的正事?要不一會兒就說是沒事過來找他喝喝茶……?

蘇北腳步頓了頓,回頭對一直跟著她的尹澤說:“齊總的辦公室在樓上,你來過,應該不用我送你上去吧?”

思路被打斷,尹澤幹笑了一聲:“……不用,我自己就可以。”

蘇北狐疑的看了一眼尹澤,而後伸手指了一下他的身後,道:“那個是唯一可以上樓的電梯口。”

“……”尹澤回頭看了一眼,然後掩飾自己尷尬的解釋道:“我知道,隻是我想在上樓找齊總之前,先去一趟衛生間。”

前麵拐彎就是衛生間。蘇北眨了眨眼睛,哦了一聲後,讓開了身子。

尹澤衝著蘇北點頭笑了一下,徑自走向前,他人剛拐進去的時候,秦蓁正好從拐角出來,雙手是濕的,此時正在用紙巾輕輕擦拭著。

蘇北開口跟秦蓁打了一聲招呼,秦蓁怔了一下,柔聲笑著道:“你回來了,初稿確定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