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三粗的大老爺們被這樣按著,顏麵何在?男人奮力的動了兩下肩膀,企圖要掙脫開尹澤的桎梏。

尹澤蹙眉,一腳踢在男人小腿上,捏著男人後脖子,把人壓在了蘇北車後屁股上:“老實點!”

“大爺,爺……”男人費力的偏頭看尹澤,求饒道:“我不認識你,咱倆也無冤無仇的,您這是做什麽啊!”

尹澤哼了一聲:“不認識我,那你應該認識這輛車的主人吧?”

聞言,男人眼神有些躲閃,幹幹笑著,打著哈哈道:“大爺,你想多了,我就是一個沒見過世麵的粗人,瞧著這輛車漂亮,就忍不住的湊近了多看兩眼,真沒別的意思,真的!”

尹澤半信半疑的用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男人,看到了什麽,他嗤笑了一聲,捏著男人脖子的手用了些力:“沒見過世麵的粗人會戴著一萬多的手表?耍爺呢,嗯?”

“哎哎——疼疼!”男人的臉貼在車後蓋上,擠壓的眉眼都變了形,不由哀嚎道:“大爺,我真的惡意,我真的,我……我發誓!對天發誓!!”

尹澤凝眉。

看著並不像是說謊的樣子,難道真是他誤會了?

不遠處的一棵樹後麵。

小弟探頭探腦的觀察著前方的情況,側頭:“大哥,我們不過去幫忙的嗎?”就在這裏看著自己兄弟被人欺負著,不太講究吧!

禿頭大哥單手掐著腰,另一隻手撐著樹,斜瞥了一眼小弟,揚了揚下巴,問道:“知道那位是誰不?”

小弟無知的搖了搖頭。

禿頭大哥用手指了一下尹澤,一副見過世麵的樣子科普道:“現在記住了,那位爺叫尹澤,星辰娛樂的總裁,人狠著呢。對了,他跟八小姐還有婚約呢,日後跟蒼家的關係密切難說著呢,總之,以後要是碰到那位,繞著點。”

小弟連連點頭。

禿頭大哥把剛才揣進兜裏的錢又掏了出來:“去,給我買咖啡去。”

“好!這就去!”

小弟離開後,禿頭大哥往尹澤那個方向看了一眼後,歎了一口氣,返回了車上。

男人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組織’拋棄了,麵對尹澤的拷問,依舊守口如瓶著。

大街上人來人往的,尹澤也不好動用武力,想了想,他忽地扯著男人的後衣領,把人扯了起來,正準備拖沒人的旮旯好好盤問一番的時候,蘇北剛好從司氏集團走出來,跟尹澤碰了個對麵。

“尹澤?你這是……?”

尹澤提溜了一下要跑的男人,解釋道:“我剛剛看到這個人繞著你的車鬼鬼祟祟一副要做壞事的樣子,問誰派來的嘴硬不肯說,正準備帶著他去個地方好好談談,要不要一起?”

蘇北偏了一下腦袋,看了一眼男人,男人心虛的不敢跟蘇北對視,急忙的把頭扭開,不過剛扭過去,就被尹澤暴力的扭了回來,太粗魯,閃了他的脖子,挺大個男人被這般欺負,屈辱的眼淚都快出來了。

“放了他吧。”蘇北對尹澤說。

“……啊?”尹澤有些不太相信自己聽到的。

蘇北沒多說,衝著尹澤笑了笑。

這一笑,笑的尹澤心猿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