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在會客廳幹等了三個小時,司徒嫣然才露麵。

“抱歉,被一些事情耽擱了,讓蘇小姐久等了。”司徒嫣然微笑著走到蘇北的對麵,坐下。

蘇北臉上並沒有過多的疲倦,還是跟剛剛來時一樣,氣色甚好,連一點生氣的跡象都沒有。

“這是設計初稿,司徒小姐過目一下。”蘇北把文件遞過去,全程都是公事公辦的樣子。

兩個人的態度行事作風一對比,司徒嫣然故意晾著蘇北的舉動,不由襯的司徒嫣然很是小家子氣。

司徒嫣然本是想在自己的地盤,占著上風滅滅蘇北的威風,可蘇北如此不動聲色,威風沒滅成,她的心裏是更憋屈了。

司徒嫣然抿了抿唇,伸手接過文件,翻了翻,神態上多了幾分工作上麵的認真專注。

蘇北換了個坐姿,端起身側的咖啡,小抿了一口。

對付司徒嫣然,絕對不能硬碰硬,無視跟輕蔑,是對她最好的反擊。畢竟像是司徒嫣然這種出生豪門,樣貌出眾,從小就被各種追捧著長大的,最不怕跟喜愛的無非是骨子裏留著攀比心,最榮容忍不了的就是別的愛答不理。

蘇北若有所思。

或許司徒嫣然以前是真的有真心喜歡過傅雲商,但是現在,司徒嫣然對傅雲商,喜歡怕是遠不及了她的顏麵跟自尊。

……

與此同時,司氏集團的對麵街道上。

越野車裏。

禿頭男人打了個哈欠,抻著懶腰,懶洋洋的瞥了一眼手腕上的時間,蹙眉道:“這都三個小時了,怎麽還不出來?”說著,他伸手推了一下百無聊賴趴在方向盤上麵打盹的小弟:“你下去看看怎麽回事!”

小弟有些不太情願的坐直身子,看了一眼自家大哥,歎了一口氣後,蔫頭耷腦的推開車門,出去打探情況了。

後座的人見了,忘了一眼自己的隊友,往前湊著身子,雙手扒著駕駛座的車座,道:“大哥,咱們都跟蘇北三天了,她身邊風平浪靜的,也不像是有危險的,你說六少他這到底是圖什麽呢?”

“圖你腦袋笨!”禿頭大哥扭頭剜了一眼男人,道:“圖什麽圖什麽的,六少他一向最疼愛九少,現在有人要對九少喜歡的女人不利,六少當哥哥的,自然是要護著。不然你以為圖什麽?”

“嘿嘿,”男人不太好意思的撓了撓後腦勺:“我好奇問問而已。”

“得了,我看你也挺閑的,下去給我買一杯冰咖啡喝。”說著禿頭男人從褲兜裏摸出一百塊錢遞給男人。

“不用了大哥,我有錢。”

“拉倒吧,拿著,趕緊的……”禿頭男人半側過身子,甩著手裏錢的時候,餘光掃到了車窗外麵,隻見他剛剛派下去的小弟,正被一個穿著墨藍色西服的男人壓著肩膀,似乎是在審問著什麽。禿頭男人臉色一變,立刻的坐正身子,把錢往兜裏一揣,連忙的下了車。

伸出一半手準備接錢的男人愣了一下,有些摸不著頭腦,等到他也看到車窗外麵的情況後,理了一下衣服,臉色嚴肅的也下了車。

尹澤來這附近跟人吃飯,從餐廳出來的時候,遠遠地看到一輛車子,覺得是蘇北的,就走近了一些像確認一下自己是不是看錯了,然後他就看到,有個男人比他還鬼祟,變態似得繞著蘇北的車子往裏麵瞧,尖嘴猴腮的,一看就不是個好人,所以的他就把人給扣押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