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蘇北帶著設計初稿去司氏集團找司徒嫣然定稿。

    上午十點的公路上並不是很堵,蘇北雙手握著方向盤,眼睛時不時的瞥著左右的倒車鏡。跟在她車子身後的有一輛黑色的越野車,車牌號最後的三個數字是:668,很眼熟,因為最近這兩天,這輛車一直都跟著她。

    前麵就要上高速了,蘇北打了左轉向,減了速度,同時的跟在她後麵的那輛車子也減了速,似乎是怕她懷疑,那輛越野車故意的換了一個車道,先行到了她前麵。

    蘇北側目看了一眼過去,眉頭微蹙。

    是誰派來跟蹤監視她的?

    有何目的?

    蘇北心中有隱隱的有幾個人選,不過按照目前來看的話,她覺得蒼淇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可如果真的是他,他想要做什麽呢?綁架她威脅報複蒼行止?

    蘇北凝眉,這種小孩子過家家的手段,未免太不入流,蒼淇要是想利用著她做點什麽的話,一定是讓她出其不意,意料之外的。

    前麵那輛越野車似乎是已經完全的熟知了她的路線,很快的就消失在了她的視線範圍。

    二十分鍾後,蘇北到了地方,停好車子後,她沒立刻的進公司,而是環顧了一圈四周,視線最後落在了對麵街道上麵停著的越野車的車窗上,黑漆漆的,蘇北看不清裏麵的人,不過想必裏麵的人,應該是也正在看著她呢吧。

    蘇北眯了一下眼睛,不動聲色的轉身離開了。

    越野車裏——

    “哥,那個女人好像發現我們了。”

    “沒事。”禿頭男人淡定的吸溜了一口方便麵,道:“六少這次是讓我們保護她的,又不是做虧心事,都穩住。”

    “呃……可是哥,咱們以前虧心事也沒少做……會不會來報應啊?”

    禿頭男人一巴掌打過去:“放你丫的什麽屁呢!”咬了一口泡麵裏的火腿腸,含糊不清的說:“不說天上有沒有神仙,就是真有,咱們這種小人物,還不至於讓他老人家在心裏記著賬……有閑空胡思亂想,不如的睜大眼睛機靈著點,人要是跟丟了,不用神仙跟你算賬,我先跟你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