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夜寒剛感歎完,手機就再次的響了起來。他拿起手機,懶懶的掃了一眼過去,看到沒備注後,他定睛,斂著眉頭,等了幾秒後,才遲遲的接聽起來。

“……喂?”比起剛剛,這聲‘喂’多少帶著點心虛。

夏珍橫聲質問:“你在哪呢?”

“……”古人說的好,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他作為一個有風度品格的男人,能做的就是不跟女人計較。蒼夜寒把筆放到辦公桌上麵,老實道:“在公司。”

“現在回來,我有事跟你商談!”語氣中帶著幾分隱忍的怒火。

蒼夜寒隱隱的從話筒裏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想必應該是豬豬的孩子們在搗亂。

他回去,八成是逃脫不了‘哄孩子’‘照顧孩子’的命運。

真是一想到那一群小倉鼠在你麵前轉來轉去,繞來繞去的,蒼夜寒就腦袋疼。

蒼夜寒手抵在唇邊,輕咳了一聲,道:“公司有事,我暫時抽不開身。什麽事情,等我回去再說。”

因為他把夏珍托付給他照顧的豬豬照顧的懷了孕,還生了一窩小豬豬的原因,現在蒼夜寒跟夏珍說話,都是軟聲軟氣的。

奈何夏珍是個不經寵的女人,蒼夜寒越是如此,她的底氣越足:“公司離你一會兒又不會破產,我現在一個人要照顧八個崽,我都快瘋了……蒼夜寒,你現在就回來,立刻馬上!”

蒼夜寒臉色不好,忍著氣,盡可能保持著心平氣和的道:“你照顧不過來,可以把它們送去寵物店,花錢讓別人幫你照料,飼養。”

“那不行,這可都是豬豬的孩子,怎麽可以把讓它們母子分離!蒼夜寒,你是不是男人,有本事讓豬豬生孩子,沒本事負責?”

“……”又繞道負責這個話題上麵了,自從夏珍回來知道豬豬當了媽媽後,隻要他提出把那些崽送出去,她就說他沒責任心。就奇了個怪了,豬豬生的又不是他的孩子,他要個屁責任心?

“哎!零零一你要去哪?!那個不能吃!快快住嘴,吐出來!”

蒼夜寒聽著電話那端,夏珍大呼小叫,手忙腳亂了好一會兒後,她才喘著粗氣,命令口吻的道:“二十分鍾,必須回來,你要是不回來,我就去找你母親告狀!”

華絮很滿意夏珍,倆人的婆媳關係處的是相當不錯。

蒼夜寒是不怕華絮的,但是這種事情,他並不想鬧到那邊去,傳出去,他嫌丟人。

“夏珍,”蒼夜寒沉著聲道:“這件事情你跟我鬧到現在也就算了,最好適可而止!”

“蒼夜寒,你跟我是商業聯姻,很多事情我都懂。我不幹涉你私生活,你工作上麵的事情我也不過問,絕對做一個貌美如花的花瓶妻子,但是豬豬這事,你必須負責到底!”

蒼夜寒:“……”怎麽又繞回來了。

夏珍:“二十分鍾,你不回來,我就跟你沒完!掛了!”

蒼夜寒:“……”

這女人,中午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吧!!

“啪——!”

蒼夜寒把手機扔到辦公桌上,扯著脖子上麵的領帶,身子往後靠了靠。他要是二十分鍾內回去,他就是狗!

一分鍾……

兩分鍾……

五分鍾……

在空蕩寂靜的辦公室內,此時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流逝的很清晰,故而會讓人產生,時間過得很慢的感覺。

蒼夜寒開始有些坐不住了,良久,他忽地伸手撈過桌麵上的手機,最終,闊步的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

所以說,女人經常罵男人是狗男人,是有充足證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