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灰溜溜的從齊天辦公室走出來時,周圍的同事都用異樣的眼光打量著她,顯然是齊天的辦公室門不太隔音,大多數都聽到了剛剛男人批評她的那些不堪入耳的話。

    大早上的挨了頓罵,擱誰身上都是難以平複的一件事情。蘇北揉著眉心,萎靡不振的無視著這些人,離開了。

    其中一個整理著文件的女人見著蘇北走後,立刻的放下手裏的文件,前傾身子,跟對麵的同事八卦道:“我真是第一次在公司見齊總對員工發那麽的火氣,我的天,真是嚇人死了。”捂著胸口,繼續道:“我有些納悶,齊總跟莫老師不是好友嗎?蘇北是莫老師唯一的徒弟,按道理說這齊總應該多加照顧蘇北才是的,可是我怎麽感覺,齊總很不待見這個蘇北?”

    “害,還能因為什麽,吃醋了唄~”

    “……現在不是私下裏,你可別瞎說。”

    “怎麽是瞎說呢,我是合理猜測。聽說莫老師特別寵愛蘇北,私下裏教了她不少東西,對了,上次公司的宴會,有人可親眼看見,莫老師把蘇北引薦給UIKI珠寶集團的董事長嘉莉的。”

    “這事我聽說了,不過很正常啊。今天這頓罵,我覺得倒是不正常……肯定裏麵有事。”

    “怎麽說?”

    左顧右盼了一番後,壓低聲音,道:“現在外麵都在傳莫老師要跳槽的事情,我想多半是真的,沒準,就因為這個事情莫老師跟齊總私下鬧得不愉快了,所以的齊總今天才拿著蘇北撒氣。”

    “嗯……聽你這麽一說,我覺得十有九是這樣了。”

    “是吧!”

    “可是,你說莫老師為什麽要跳槽啊?”

    “誰知道,許是司氏那邊給的錢多吧。”

    “……”

    *

    蘇北回到自己的座位,喝了一杯咖啡冷靜了一番後,拉開抽屜,從裏麵取出畫稿開始了工作。

    大約二十多分鍾後,她的辦公桌被人輕輕敲了一下。

    蘇北怔了一下,停下筆,抬了抬眸子。

    秦蓁手裏拿著一份文件,居高臨下的睨了她一眼,道:“昨天你沒參加會議,對於跟司氏的合作出現了一些變故,你來我辦公室,我跟你說一下。”

    蘇北眨了一下眼睛:“好。”收拾東西,跟著秦蓁去了她的辦公室。

    秦蓁的辦公室不大,但是位置極好,站在落地窗前,可以飽覽外麵美麗的山水。

    她繞過茶幾,坐在沙發上。

    蘇北踱步,坐在了她的對麵。

    “嗬嗬嗬,氣氛突然怎麽嚴肅還真是有些奇怪。”秦蓁笑了笑,前傾身子,把手裏的文件放到茶幾上麵,說:“這次的合作,司氏集團那邊的負責人換成了司徒嫣然……其實昨天下午的會議最主要的內容就是司氏集團更換負責人這事。對了,你負責的那部分作品完成的如何了?”

    “還差一部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