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嘴角忍不住的上揚,麵上的氣色都紅潤了不少。

她看著月狸,抬腳要出去,卻被保鏢的胳膊攔住,蘇北被迫停下,旋即收斂笑意,目光淩厲的瞥了一眼過去。

秉公辦事的保鏢躊躇了一下,緩緩的放下胳膊,給蘇北讓了路。

傅總雖然給了他們命令,但是現在兩個小少爺安康,夫人要去看,他們也著實沒有繼續阻攔的道理。

見保鏢給放了行,蘇北立刻的走出來,眉開眼笑拉住月狸的胳膊,道:“小狸,你快帶我去找他們,快點!”

月狸瞧著蘇北欣喜若狂的模樣,眼中不自覺的染了幾分柔和的笑意,點頭:“好。”

……

與此同時,酒店裏。

溫嬌蕊一日三餐裏麵都放了瀉藥,每一頓的劑量還不少,連著了兩次道,溫嬌蕊便不再進食,餓了就喝上幾口水。

她能活動的範圍隻有屋內的幾十平方地方,不能上網,連手機都沒有,酒店房間裏安設的無線座機,也被掐了,可以說這個房間就是個籠子,而她就是籠中鳥,插翅難逃。

傅雲商到的時候,溫嬌蕊正躺在沙發上小憩。

聽聞動靜,她眼皮動了動,掀開眼,看到傅雲商時,先是一怔,隨後往上拉了拉身上的毯子,重新閉上眼睛不予理睬。

對於溫嬌蕊這個態度,尤離是忍不了的,他三兩步過去,粗暴的扯掉溫嬌蕊身上的毯子,冷言道:“起來!”聲音低沉,很有威嚴。

屋內是開了空調的,溫嬌蕊隻穿了一條單薄的蕾絲睡裙,沒了毛毯,身體暴露在冷空氣中,寒意瑟瑟,她也就隻好坐起來,她臉上跟眼中都沒有睡意。雙腿交疊,燙著波浪卷的長發披散在肩膀跟胸前,媚氣十足。

不過這媚氣中,卻也多了幾分憔悴跟虛弱,畢竟有幾天沒有吃飯了,此時沒餓死已然是萬幸。

水喝的有點多,除了極度饑餓外,胃也疼的很。

溫嬌蕊看著對麵衣冠楚楚的男人,用手隨意的撥了一下胸前的長發,輕挑眼尾:“傅總怎麽今日有空來看我,難不成,孩子找到了?”聲音無力,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很有攻擊性。

傅雲商冷冷的看著她,沒回答她的問題,隻道:“你應該很恨溫錦年吧。”

溫嬌蕊愣住,眼中閃過慌亂,別開眼,幾秒後,重新看向男人,鎮定開口道:“傅總的話,我聽不懂。不知是什麽意思?”

難道他真的查出了什麽?不,不可能的,溫珂死了,蘇北……

之前的幾次見麵,她都對小時候的事情沒有任何印象。要不是她執著要調查溫熙的死因,她也不會冒著風險始終抓著她不放的。

溫嬌蕊眼底的顏色深了幾分,盯著傅雲商看。

這幾日傅雲商始終都在忙著找孩子,其他事情當然沒有時間仔細調查。

剛剛會問那麽一句,完全是他的猜測,說出來,試探溫嬌蕊的反應而已。

溫家的子女內爭沒有蒼家那麽明目張膽,眾人皆知,但是溫沆重男輕女,從來不是秘密。

女孩子對父母偏心的事情總是很敏感,溫嬌蕊之前在溫家也一直過的不是很舒心,溫沆對她有很重的防心,即便讓她參與溫家的生意,也不肯給她任何實權,一般來說,溫嬌蕊對溫錦年心中肯定藏著恨,沒準,也對溫錦年動過壞心思。

現在看溫嬌蕊瞬間變得臉色,跟緊張地樣子,傅雲商確定了,他的猜測沒有錯。

“溫沆向來偏心,要是知道你曾經對溫錦年使過壞心思,這麽多年了,依舊野心勃勃,”傅雲商改了稱呼,反問:“你說,外公他會如何?”

溫嬌蕊眯起眸子,平靜的道:“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麽。我一向敬重大哥,傅總說話要講究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