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人的嘴巴可真硬。

    傅雲商笑容不及眼底,說:“證據自然是有的,不然你也不用這麽急著要斬草除根。”

    溫嬌蕊冷笑一聲,身子往後靠了靠,慵懶道:“傅總今日過來說的一番話我真是一個字都聽不太懂。”

    “不懂沒關係,日後你到了牢裏,自然也就什麽都明白了。”傅雲商站起身子,居高臨下的睨著她,道:“看你氣色不錯,就說明在這裏呆的一切都還很習慣,如此,便再多呆幾日吧。”

    聞言,溫嬌蕊臉色變得異常難看,端不起架子,有些著急的站起身子,冷著這聲音叫住了要離開的男人。

    “等等——”

    傅雲商停下腳步,跟在他後麵的尤離也站定,回身,漠然的看著溫嬌蕊。

    傅雲商慢慢地轉過身子,眸光深邃:“溫小姐,還有話要說?”

    溫嬌蕊擰著眉頭,問道:“傅總打算關我到什麽時候?”

    不是理想中的回答,她是準備不見棺材不落淚了。

    傅雲商漫不經心的道:“等我抓到溫小姐雇傭的那夥人後,自然不會留你。”

    溫嬌蕊嗤笑一聲:“嗬,傅總是不是太狂妄了些,你現在控製我人身自由,出去後就不怕我告你非法拘禁?!”

    “拘禁?”傅雲商理了一下袖口,好笑道:“溫小姐這麽懂法律,當時帶走溫珂跟那個小女孩兒的時候,怎麽沒有好好的想想這些?”

    溫嬌蕊噎了一下,抿唇,默了幾秒後,才道:“溫珂是我姐姐,雖然同父異母,但是她從小待我如同親妹妹般,那個小島很清靜,醫療設備齊全,適合養病,我不忍她在外受苦,才帶著她們離開的……傅總,這是事實,就算你關我個一年半載,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真是巧言善辯。

    問不出任何東西,傅雲商便沒了跟她在這裏浪費口舌的耐心,他說:“溫珂是死了,但是那個小女孩兒還活著。”意味深長道:“再者,我關你若是不合法,你們溫家的人為何隻是三番四次過來探望你,而沒有跟我撕破臉?”

    溫嬌蕊臉色白了幾分,咽了口口水,垂在身側的手,十指收攏握成拳。

    瞧著溫嬌蕊露出了害怕的神情,傅雲商不鹹不淡的又說了一句:“你的手段確實是很高明,唯一的不足就是,你太高估你自己了。”

    如今,也就是蘇北跟兩個孩子平安無事,不然,他就是賠上自己賠上傅家跟整個EN集團,也要她溫嬌蕊的這條賤命做償!

    溫嬌蕊心裏的防線有些崩了,雙腿發軟,有些站不穩了都。

    沒錯,是她高估了自己。

    同時的,也低估了蘇北在這個男人心中的地位。

    怎麽辦……

    現在她該怎麽辦?

    如男人剛剛所說,溫家要是真想把她弄出去,大可以報警威脅,他就算是本事再大,於情於理,也隻能先放了她。可是現在,溫家的態度是,傅雲商隻要給她留一口活氣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