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病房裏。

    蘇北覺得,她現在跟坐牢的唯一區別就是吃穿用度奢侈豪華,此外,跟那些受看管的犯人沒什麽兩樣。

    她雙手捧著保溫桶,仰頭咕嚕咕嚕幾大口把瘦肉粥全部喝完,翻扣過來,抬眸看向保鏢,問道:“這樣,可以了吧?”用力把保溫桶往下扣了扣,沒有一粒米掉落下來。

    保鏢不敢直視蘇北的美眸,垂著眼,低聲道:“可以了。不過夫人您還沒有輸完液,二十分鍾後,我們再帶著您……”餘光瞥到要強行拔針的蘇北,保鏢猛地抬起頭,一個箭步上前,大驚失色的阻止道:“夫人,不可!”他把手伸了出去,不過沒敢碰到蘇北。

    蘇北這次沒聽保鏢的話,果斷的撕掉輸液貼,拔掉針管,而後掀開被子,站起身子,不耐道:“我沒心思再跟你們耗下去,我要出去,立刻!”

    她昨天一宿沒睡好,一直都等著天亮可以離開出去找孩子。可是天剛蒙蒙亮的時候,就有護士過來查房,見她醒著,便先幫著她換了身上還有手腕上的藥。之後給她輸液,又被兩個保鏢看著用餐,要求她必須把食物吃完三分之二……她真是愈發覺得,現在的傅雲商跟她最開始認識的傅雲商是完完全全兩個男人,她不想因為這個跟保鏢僵持,於是不管有沒有胃口,她都囫圇吞棗的吃滿了一肚子。

    現在已經快要九點了,竟然還要她等二十分鍾,等不了了,再等下去,她真是要瘋了,急瘋了!

    保鏢麵露難色:“夫人,我們是按命令辦事,您這樣實在是讓我們很不好做……”對上蘇北冰冷的眼色,保鏢話在舌尖打了個轉,商量著道:“這樣,您讓我我先詢問一下老板,您稍安勿躁。”

    這些保鏢們的溝通能力實在是太差!蘇北臉色難看的攤手過去,道:“你把手機給我,我親自跟他說!”

    保鏢稍作猶豫了一瞬後把手機遞了過去。

    蘇北的手指剛要碰到保鏢的手機時,病房門口傳來了說話聲,她的指尖頓了頓,豎耳傾聽,確認外麵是月狸的聲音後,她怔了怔,臨時的收回了手,轉身快步往門口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