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時被送到了搶救室內,兩個小時後才被推出來。

他雖然脫離了生命危險,但是左腿傷的很嚴重,需要臥床半年不能下地走動,日後每到初冬跟初秋的時候,腿傷都會複發,並且,要避免劇烈運動。

醫生說這些的時候,沒有避諱夜雨時,柳分聽到一半,就有點聽不下去了,拉著醫生要出去說,但是被夜雨時喊住,執意要聽完具體的。

醫生離開後,夜雨時用手摸著自己的左腿,說笑道:“看樣子我要提前退休了。”

柳分有些意外夜雨時的樂觀,也不知道他此刻是強顏歡笑,還是真的看開,抿了抿唇,轉眸看向身邊的男人。

傅雲商神情複雜,片刻,才開口道:“以後你就跟柳分一起跟在我身邊工作,住院期間,按照柳分的標準照發薪資。”

夜雨時跟尤離每月底薪是3萬,柳分底薪是9萬。

這可是三倍啊!

他以後就是捐一半做慈善,也不至於開小破綠車了!

夜雨時眼珠子快速的轉了轉,呲牙笑道:“謝老板!”然後向柳分拋去一個洋洋得意的小眼神。

他在特助的位置上熬了好幾年,才有了現在的月薪,而他受了一次傷,就可以跟他平起平坐了,這傷不白挨!

柳分翻了個白眼,懶得搭理他。

夜雨時扯了扯身上的被子,正色問道:“老板,兩個小少爺怎麽樣了?”他是完全沒有意識的就昏睡過去了,那個山洞裏不是很幹淨,有潛藏著的幾條蛇呢,也不知道在他睡著的時候,倆小少爺有沒有受傷?

“多虧有你,他們很好。”傅雲商很正式道謝道:“這次是我欠了你人情,日後有機會,一定相報。”

夜雨時受寵若驚,直起身子,忙聲道:“老板你嚴重了,保護兩個小少爺是我的職責,我的工作而已,不用記掛在心上的。”頓了一下,一言難盡的低聲道:“我以前……做了對不起您的事情,您能原諒我,還繼續重用我,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恩惠了。”他曾經為司徒嫣然做的那些糊塗事,如今每次回想起來,臉上都臊得慌。

“一事歸一事。”傅雲商說:“你好好休息,晚些我再帶著清塵亦染過來探望。”

夜雨時釋然的笑了笑,頷首道:“嗯。”

……

出了病房後,傅雲商摸出手機看了一眼時間,上午八點三十分。

柳分站在傅雲商身後,眼睛很好使的瞥到了男人手機屏幕上的時間,先是捂著嘴打了個哈欠,然後詢問道:“老板,我們接下來去哪?要去樓下看夫人嗎?”這個時間,夫人應該正被六個保鏢看守在病房內用早餐呢。

要說他家老板對夫人,當真是溫柔到骨子了。

說真的,他一個大男人,都有點羨慕了。好想要自家老板霸道的強製他睡覺,強製他一日三餐按時吃啊!

細算算,他已經四天沒睡超三個小時了。

T-T

傅雲商默了幾秒,把手機放進兜裏,淡淡道:“我先去酒店看溫嬌蕊。”停頓一下,偏頭,繼續道:“你留在醫院,跟醫生確定一下明天的手術時間。”

柳分一愣,反應過來後,麵上頓時沒了困意,精神百倍的道:“老板,你想通了?!”真真是不容易啊!!

傅雲商冷冷的瞥了一眼過去,沒接話,抬腳徑自離開了。

柳分:“……”

他猜測,老板這麽積極治療,有九成是被他昨天晚上的話給刺激到了……

想起昨天,柳分就覺得臉頰脹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