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分走過去,態度親和有禮:“袁女士你好,我家老板找你有些事情,麻煩你移步到車內說話。”

袁婗目光警惕的打量著柳分還有他身後的那輛黑色卡宴,怯怯的往後退了一步,眼神飄忽,心虛的說:“我……我又不認識你們。”

柳分輕笑一聲道:“你不用害怕,我們對你沒有惡意,何況……”抬眸,掃了一眼四周的牆角說:“這個小區四周都是監控,言行舉止都被監視著。”

袁婗往後退著步子,一臉抗拒。

柳分緩了緩繼續道:“你曾經時溫家唯一跟溫珂親近的人,你照顧她那麽久,一直等到她出事後,才從溫家離職,其中一定有什麽隱情吧?”話至此,柳分也不再多說廢話,側開身子,做了個手勢:“袁女士,請吧。”

袁婗抓著肩膀上挎著的帆布包,垂著腦袋,沉默不語。

見人不肯動身,柳分斂起眼瞼,沒有剛剛那麽和顏悅色了,肅聲道:“袁女士,我們不想傷害你,但如果你不配合的話,我們也隻能對你用點冒犯的手段了!”

聞言,袁婗立刻的抬起頭,雙眸帶著驚恐的看著柳分,緊張地上下翕動唇,唇瓣顫動道:“我配合,你們想要問什麽,我都如實相告,求求你們別、別對我動粗。”聲音裏帶著點哭腔。

柳分:“……”

他一文化人,怎麽可能跟夜雨時還有尤離那兩個莽夫一樣,萬事用武力解決?頂多的就是口頭上放幾句狠話而已。

看袁婗現在這個狀態,他的狠話放的有點過了。

柳分輕咳了一聲,溫聲道:“我家老板不喜魚腥味,”暗示了一下她手中的東西:“這個,我先幫你著拿著。”

袁婗不敢有其他意見,順從的把魚遞了過去。

魚還沒死透,交到柳分手中的時候撲騰了一下。柳分似乎是沒有被驚擾到,麵色如常的走到後車門旁,彎身,幫著袁婗拉開了車門,轉眸看向她,示意她上車。

袁婗能看見裏麵坐著一個男人,黑色西褲白色襯衫,手腕上帶著塊手表,隻是看外觀,就是價值不菲的樣子。

這個角度,她看不清男人的麵容,但是卻能感受到男人從車內散發出來的清冷氣質,冷的讓人從心底裏發怵!

袁婗欠著身子,畏手畏腳的鑽進了車裏。

柳分把車門關上,拎著藍色塑料袋裏的魚,守在車外。

正值夏季,車內開著冷氣。

袁婗看了男人一眼後,就立刻的把眼神瞥到了別處。

饒是見過大少爺跟二少爺那樣外貌氣質絕佳男子,此時還是忍不住的被驚豔到!

再者就是這個男人氣場太強,她又心中有鬼……

實在是不敢當著他麵撒謊。

可是不撒謊,六小姐是絕對不會放過她的!

袁婗踧踖不安的守著車門口坐著,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沉默少頃,傅雲商淡淡的開口道:“袁女士,應該認識溫珂吧?”

袁婗嗓子裏像是堵著東西,喉嚨滾動了兩下,低眉順眼的小聲回道:“認識……我以前在溫家,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照顧三小姐。”

昨天深夜六小姐派來的人教了她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她原本心裏也是打了完美的草稿,奈何此時,她一肚子的措辭,對著這個男人,都不敢說出半個字。

傅雲商:“具體。”

男人聲音冷,用詞簡潔,袁婗心頭一顫,唯唯諾諾的說:“三小姐她有先天性足畸形,無法跟正常人一樣走路,我剛到溫家照顧三小姐的時候,三小姐的情況還不算嚴重,後來,三小姐手術失敗,她性子強,不聽醫囑……導致了病情加重,隻能臥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