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晴空萬裏,日和風暖。

    ’Magiccolours’設計大賽,第四場比賽正式開始。比起前三場,這一場迎來了許多業內專業人士的蒞臨。

    蘇北站在台上,看著台下眾多業內熟悉的大佬們臉龐,本不緊張的她,心底不由自主的開始發慌起來。她往台下看,本能的去尋男人的身影,然而,大寶身邊的座位卻是空的。

    主持人還在一旁說著官方的開場台詞,蘇北暗暗的調節了一下呼吸,垂在身側兩邊的手,往身後藏了藏,在米色的闊腿褲上蹭了兩下手心裏積攢著的細汗。

    淡定淡定,她可是小仙女!

    可以的,一定可以的。

    “哥,媽咪看起來有點緊張啊?你跟我要不然舉著牌子喊兩聲,給媽咪鼓鼓勁兒吧?”蘇亦染歪著腦袋道。

    “不要。”蘇清塵目不斜視的拒絕道。

    “為什麽?”蘇亦染不死心的把燈牌往蘇清塵的手裏塞了塞說:“來的時候,爹地囑咐過我們的,要多鼓勵媽咪,給媽咪信心,加油打氣的!”

    蘇清塵垂眸,掃了一眼手中的燈牌,斜瞥一眼過去,不苟言笑的說:“現在場合這麽嚴肅,你跟我大聲嚷嚷的話,會很不禮貌,也會讓媽咪覺得很尷尬的。”

    “……”

    他哥就是他哥,思想境界,永遠都比他高一個層次。

    蘇亦染散漫的晃悠了兩下手中的燈牌,環顧了一圈四周,果然,除了台上說話的主持人外,場下鴉雀無聲,皆是認真,端莊的模樣。

    蘇亦染嘟了嘟嘴,‘唔’了一聲後,輕歎一口氣:“……好吧。”戀戀不舍的把手裏的亮眼燈牌放到了一旁。

    蘇清塵沒有理自家弟弟,目不轉睛的看著台上。

    每次蘇北的眼神飄過來,跟他對視的時候,他都會立刻的露出一個可愛的笑臉,跟他前一秒的高冷,形成了強烈的反差萌。

    同一時間,傅雲商這邊。

    涼城。

    鴻鑫小區五號樓前停著一輛黑色的卡宴,柳分坐在副駕駛座位上,左耳上帶著一個白色的藍牙耳機,雙眼掃著車外,手肘抵在車窗上,指間夾著個小巧的銀黑色打火機,無聊的在五根手指間翻來轉去。

    約莫過了十多分鍾,耳機裏傳來了聲音:“袁婗從菜市場出來,現在搭乘十六路公交回家了。”

    柳分中指輕輕往回一勾,把打火機握在手心中。開口,對耳機那頭的人道:“好,我知道了。”話罷,他抬手摘下耳機,回過身子,匯報道:“老板,袁婗已經在回來的路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