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裏傳來皮皮有條不紊的聲音:“溫家三小姐的事情被溫家藏得緊,我查了很多,都沒有查到詳細的。但是昨天,我正在追的一部宮鬥劇裏,有一個情節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於是我就改了調查的路線,從以前在溫家做事的保姆傭人上下手,意外的,查到了一個名叫袁婗的婦人,這人已經離開溫家有十幾年了,當年離開的原因不詳,但她在溫家做事的時候,一直都是她在照顧溫家的三小姐。

    “蘇蘇,或許你可以找到這個婦人,從她嘴裏問出點什麽東西。”

    “這個婦人現在人在哪裏?”蘇北追問。

    “在涼城,”皮皮按了一下鼠標,把地址調出來:“具體地址是在涼城敬和區、漢陽鎮、鴻鑫小區五號樓,203室。我一會兒把這個地址發到你手機上。”

    “好,”蘇北由衷道:“謝謝。”

    “不客氣的。”皮皮擔憂的道:“上次調查溫家的時候,我被對方反追蹤了過來。對方技術很厲害,不確定有沒有一直盯著我,蘇蘇,你最好快一些找到這個人。”

    蘇北明白皮皮的意思。

    對方多次阻攔她,不想讓她查到溫珂的事情,裏麵肯定藏著很大的秘密,並且,裏麵有一些是關係到她母親的。

    找人的事情,拖不得。

    掛了電話後,蘇北陷入了短暫的深思,而後看向傅雲商,她抿了一下唇,正在組織著語言,男人卻已經朝她會心一笑,溫聲道:“你安心比賽,找人的事情交給我。”

    蘇北眨了眨眼睛,不由自主的也笑了,點頭:“好。”

    她既愛他,便會無條件無顧慮的相信他。

    同時也願意依靠著他。

    傅雲商目光溫柔,垂下眸子,牽起了她的手,十指交扣。

    周遭嘈雜熱鬧的氣氛像是被推遠,隻剩下,二人站著的一片寧靜之地。

    晚上六點,涼城。

    飯局結束後,溫嬌蕊便驅車回了住處。

    她不喜歡住在酒店裏,那樣會給她一種居無定所的漂泊感,她喜歡擁有自己的地盤,所以她每次出差到一個地方,都會購買一套精修過的房子。

    房子的平方不大,七十多,北歐風格。

    溫嬌蕊進門後,第一件事情便是反鎖房門,而後伸手把門口牆上的一排開關全部按了下去,伴著‘啪’‘啪’‘啪’的響聲,滿屋燈火通亮。

    暖色燈光跟冷色調的燈光交融在一起,晃的眼睛有些不舒服,溫嬌蕊抬手按了按眉心。

    跟溫錦年還有鄒景吃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甚至是比她正兒八經的跟合作商談合作還要費腦子。

    她臉上帶著倦色,吃飯的時候,她喝了一杯白酒,彎身換鞋子的時候,身形有些不穩,奈何,今日穿的高跟鞋,扣子也不是很聽話,白弄了好一會兒,才算是解開。

    “嗡嗡嗡——”

    “嗡嗡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