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過去了十分鍾,蘇北才捧著一碗熱氣騰騰的米粉回來。

    “我沒有讓老板放蔥蒜,辣椒也隻有一點點,”蘇北一邊說著,一邊在傅雲商身邊坐下,伸手從竹筒裏抽出一雙一次性筷子,掰開,遞給男人:“你嚐嚐好不好吃。”

    傅雲商笑著接筷子,在蘇北的注視下,挑起幾根米粉……

    “好吃嗎?”蘇北湊近腦袋。

    米粉很有嚼頭,湯也很鮮美,辣度適中。傅雲商忍不住的又吃了一口,然後才給予肯定的點頭回複道:“很好吃。”

    蘇北其實並不餓,可是在美食麵前,隻有想吃跟不想吃。於是她掀了掀眼睫,雙手交疊放在膝蓋上,不好意思笑著瞧著男人,小聲提著要求道:“可以喂我吃一小口嗎?”

    她就嚐嚐味,看男人有沒有騙她。

    僅此而已。

    這種要求,傅雲商自然是沒有理由拒絕的。他挑了幾根,喂給蘇北。

    蘇北張大嘴巴,一口吃的幹淨。

    男人沒有騙她,確實是很好吃!

    看著蘇北意猶未盡的小表情,傅雲商又喂了一口過去,蘇北來者不拒。

    很快的,一碗米粉就見底了,傅雲商隻吃了幾口,大部分都進了蘇北的肚子。

    傅雲商拿了一張紙巾,幫著蘇北擦著嘴邊沾上辣油,蘇北吃的有點撐,一隻手摸著肚子,忍不住的打了個飽嗝出來——

    “嗝~”

    這麽一聲,蘇北跟傅雲商都怔住了。

    四目相對下,蘇北的臉瞬間的就跟西紅柿一個顏色了。

    她這個定力,在美食麵前,就是個渣渣!

    雖然倆人都不是談戀愛的階段了,可還是……丟人呐!

    “咳,”蘇北往後躲了一下,拿過男人手中的紙巾,胡亂的在自己嘴上抹了一下,說:“這家米粉還真挺好吃的,我們去別的地方轉轉吧……”說著,已經站起了身子。

    傅雲商抬眸瞧著蘇北,眸中帶笑,看破不說破的理著衣服起身,長腿跨過長椅,走到蘇北的身邊,自然牽住蘇北的手,環顧了一下四周,說:“那邊有賣山楂糕的,買幾塊給你吃吧。”

    “……”

    她還吃啊?

    蘇北吞了一口口水,把還想要打嗝的衝動給壓了下去,鎮定的道:“我現在好飽,你自己吃吧。”

    傅雲商看了她一眼,說:“山楂開胃的,適合你。”

    蘇北:“……”

    那行吧。

    蘇清塵這邊。

    “哥,給,你的炒酸奶,草莓味道的。”蘇亦染排了二十多分鍾的長隊才買到,他抬手擦了一把頭上的汗,小臉被太陽曬得紅彤彤的。

    “謝謝。”蘇清塵把羊肉串用另一隻手拿著,接過了炒酸奶。

    另一隻手被占著,他沒辦法用叉子吃,於是便直接低頭,咬住冒出來的一塊酸奶尖尖,揚起頭,把那一塊酸奶叼到了嘴裏。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好吃到讓蘇清塵舒展起眉眼。

    蘇亦染扯了扯衣服的前襟,眉心緊蹙:“哥,你冷的熱的一起吃,小心一會兒拉肚子啊。”

    蘇清塵又歪頭咬了一口羊肉串,上麵的孜然沾到了他的嘴角,他用舌尖輕輕一掃,一本正經的對自家弟弟說:“拉肚子不算病,吃一顆諾氟沙星膠囊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