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涼城這邊。

    溫嬌蕊在涼城呆了有一段時間,聽聞溫錦年跟鄒景也過來了,於是今日擺了飯局,邀請他們二人共同進餐。

    溫錦年把車在餐廳門口停好,解開安全帶,側頭看了一眼副駕駛座位上心事重重的鄒景,詢問道:“怎麽了?”

    紀雲軒的事情屬於私密,無法向外人提起。鄒景掃了一眼手機短信對話框中月狸發過來的消息,深吸一口氣後,收起手機。

    “沒事。”

    他淡淡的回複了溫錦年一句,而後按開安全帶的鎖扣。

    沒有急著下車,而是偏頭,回望著溫錦年,正色說:“鄒家跟溫家此次的合作原本應該是我跟溫嬌蕊洽談的,你忽然介入進來,換做誰都會心生不滿,一會兒的這頓飯,怕是不太好下咽。”

    溫錦年輕笑,雲淡風輕的說著狂妄自大的話:“整個溫家都是我的,我想過問哪筆生意,還無需看其他人的臉色。”

    鄒景挑起一邊眉頭:“看樣子,你是真打算老老實實的當溫家大少爺了。我還以為回溫家隻是你的緩兵之計,應付你家老頭子呢。”

    溫錦年笑:“娛樂圈更新換舊的速度太快,我這個年紀,繼續呆下去也沒什麽意思了,不如的功成身退。”

    “不過你在娛樂圈那麽多年,溫家經手溫嬌蕊的生意幾乎是隻賺不賠,論能力,不比你二哥差;論野心的話……”鄒景拖長語調,似笑非笑的說:“我看,你們溫家幾個子女中,溫嬌蕊是最像你家老頭子的。”

    “我父親重男輕女,溫家,再怎麽都不會落在她手中。”

    “說的也是。”鄒景單手推開車門:“就當我剛剛的話沒說吧。”

    溫錦年眼底快速的閃過一抹黯然的光。

    溫家是他的所有物。

    這點,從他出生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了下來。

    就算有人要跟他搶,都不必他出手,他父親就會替他解決一切障礙。當年,溫珂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要是他說的話,溫嬌蕊不是最像他的父親,而是越來越像當年的溫珂了。

    野心勃勃、急迫想要證明自己的模樣,真是像極了。

    ……

    雲城小吃街。

    人聲鼎沸,各種叫賣聲此起彼伏,人間的煙火氣息十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