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酒店到雲城小吃街需要兩個半小時路程。

    其實實際路程並不算遠,主要是雲城小吃街稱的上是當地的特色,更是每個到雲城的人必去之地,所以的,路上就格外的擁擠,再加上紅綠燈眾多,兩個半小時能到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路況複雜,傅雲商沒有讓蘇北開車,由柳分當司機。

    “小北,你要不要睡一會兒?”

    吃完就睡……

    男人這是把她當豬養呢麽?

    蘇北搖頭,說:“我還不困。”

    車子走走停停,堵得比預料中的還要厲害。傅雲商是擔心蘇北覺得無聊,所以才提議讓她睡一會兒的,聽到她這麽說,他也不勉強,笑了笑,從兜裏摸了一塊糖果出來,撕開包裝,喂到蘇北嘴邊。

    蘇北張嘴,把糖果含在口中。

    是桃子味的,有一點酸,很好吃。

    一旁的蘇亦染見到了,吧唧吧唧嘴,也有點想吃,但是又不想開口管傅雲商要,於是抱著臂膀,氣鼓鼓的將頭扭向了窗外。

    這爹有還不如沒有!

    蘇清塵正在捧著一本《雲城攻略》的小冊子看,察覺身邊自家弟弟的情緒,他看過去一眼,而後在心裏輕歎一口氣。

    跟誰賭氣都行,何必的跟自己親爹賭氣呢?全然是一件沒結果的事情……

    “對了,雲商。”蘇北忽然想到了什麽的問道:“小狸他去臨近的城市看景,可是這兩天都沒聯係我,他有跟你聯係嗎?”

    傅雲商愣了一下,顯然的,蘇北要是不提他都忘記還有月狸這個人了。

    “……沒有,不過他也不是小孩子,總不至於走丟。”

    蘇北凝著眉頭,自言自語的道:“丟倒不至於,就是有些擔心他又在哪裏路見不平……”上次月狸在影視城徒手給人家奧迪車身捶了個坑的畫麵還曆曆在目,她從兜裏掏出手機:“我還是給他打個電話問問吧。”

    說話間,號碼已經撥了出去——

    月狸接到蘇北的電話時,他正在猛海機場的候機廳等待登機。

    他摸出兜裏震動的手機看了一眼後並沒有立即的接起來,捏著機票的手指微微用力,垂眸盯著機票上麵到達站後麵的:滇南二字看了許久後,見手機還在震動,他才抿著唇,接聽起來。

    “喂,姐?”

    “小狸,這兩天你過的還好嗎?怎麽都沒有給我發個消息,你現在在哪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