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蘇清塵昨天被蘇亦染纏的一晚上沒睡好,淩晨三點多就醒了,在床上閉目養神到四點半的時候,終究還是無法入眠,於是就掀開被子,輕手輕腳的去了衛生間洗漱。

    他洗完漱後,剛好是五點整。

    昨天扒拉著他胳膊,滔滔不絕向他訴苦水的蘇亦染,此時舒展著胳膊腿,躺在床上睡得口水直流小呼嚕打的一聲比一聲響。

    蘇清塵站在床邊,很是無語的盯著自家弟弟看了幾秒,而後揉著黑眼圈,走出了房間。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全家第一個起來的,卻不想出來的時候,就看到了不知道在客廳沙發上坐了多久的傅雲商。

    蘇清塵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走過去,叫道:“爹地?”

    已經端起碗,正準備捏住鼻子喝衝劑的傅雲商脊背一僵,斜眼看了大兒子一眼,然後緩緩的放下了正要捏鼻子的手,淡定的把手中的衝劑仰頭一飲而盡。

    形容不出來的難喝藥味,讓他胃裏有些犯惡心!

    但是當著自己兒子的麵,總不能表現出來如此沒有威嚴的一麵。傅雲商鎖著眉頭,拿起旁邊的礦泉水,喝了一口,又自然的拿起一顆糖,撕開包裝放進嘴裏,側頭問道:“怎麽起的這麽早?”

    “弟弟一直在打呼嚕,我睡不著。”蘇清塵挨著傅雲商坐在了沙發上,他看了一眼茶幾上麵擺著的藥,偏頭,眼中帶著疑惑的問:“爹地,你怎麽吃這麽多藥?”他記得以前爹地吃的藥隻有三四樣而已,現在茶幾上,至少擺了七八樣呢。

    傅雲商怔了一下,沒有想到蘇清塵的心會這麽細。嚼了一下嘴裏的硬糖,輕笑著道:“有幾樣是增強身體免疫的。”

    蘇清塵看著男人,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哦。”

    傅雲商遞過去一顆糖果,詢問道:“要吃嗎?”

    蘇清塵搖了搖頭,拒絕道:“媽咪說飯前不能吃甜品。”

    “……”居然被拒絕了,還是如此義正言辭的理由。

    傅雲商默默的把糖果揣進了兜裏。

    茶幾上除了藥物,還有一碟蜜餞的,往常的話,傅雲商吃了糖果後,都會繼續拿著蜜餞吃,但現在大兒子就在身邊,他都不好意思伸手去拿了。

    蘇清塵跟傅雲商的性格很像,所以他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除了沉默,就是漫長的沉默。

    沉默了大約二十多分鍾吧,蘇清塵忽然的開口道:“媽咪跟弟弟可能要睡到九點多才會醒,我們要不先去吃飯吧?”

    傅雲商看了一眼時間,才五點四十五。

    “你想吃什麽?”

    “等媽咪跟弟弟起來我們還要去小吃街,我要留著肚子,”蘇清塵思索著道:“就簡單喝些皮蛋瘦肉粥,吃點南瓜餅跟手撕雞肉好了。”

    “……”真簡單啊。

    “爹地,現在時間還早,你說我吃這麽點,會不會沒等到小吃街就餓了啊?”

    “我覺得不能。”

    “哦。”蘇清塵垂下腦袋,神情有幾分失落。

    傅雲商見了,抿著唇,提議道:“要不,再去附近買幾個燒麥吃吧?”

    蘇清塵抬眸,笑彎了眼睛:“好啊~”

    傅雲商:“……”

    不出父子二人所料,蘇北跟蘇亦染九點五十才起來。

    他們給帶回來的早餐,都已經涼透了,傅雲商去廚房熱食物,蘇北跟蘇亦染雙手搭在桌子上,同款‘望眼欲穿’盯著廚房。

    蘇清塵已經飽腹了,對廚房裏傳來的香氣不為所動。

    他雙手捧著一盒酸奶,坐在蘇北跟蘇亦染的對麵,解說道:“爹地現在熱的是燒麥,特別好吃,裏麵的湯很鮮美,肉都被湯汁浸透了,沒有很多油,一口咬下去,簡直是人間享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